罗本:C罗和梅西是两头野兽 告诉你瓜帅有多疯

2014年11月12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本表示,C罗和梅西依旧是金球奖的最大热门罗本表示,C罗和梅西依旧是金球奖的最大热门

  新浪体育讯 近日,拜仁球星罗本接受了《法国足球》杂志的专访,言谈中荷兰人表示,他在慕尼黑生活地非常愉快,对能够提名金球奖感到非常高兴。

  “能够提名金球奖对我本人来讲是巨大的认可,对此我非常骄傲。不过,这不会让我感到困扰什么的,永远也不会,因为我最在乎的还是球队荣誉。”罗本在接受采访时说。

  不过罗本也承认,金球奖最大热门还是梅西和C罗,“我不喜欢将自己和其他人比较。C罗和梅西就是两头野兽,他们明显高出其他人一筹。当然了,还是有其他球员同样也很优秀。看看拜仁就知道了,德国获得了世界冠军,我们有许多世界一流的球员。”

  罗本认为外界并不了解瓜迪奥拉对足球有多么疯狂,对此他揭示说,“他是个十足的足球疯子,他甚至会在凌晨3点叫你起床和你讨论战术。他总是在构想全新的战术阵型。他提高了拜仁的水平,让我们变得更加深不可测。”

  罗本之前效力过切尔西、皇马等豪门,不过他依然认为拜仁才是最适合他的俱乐部。“我曾经在不少大球会踢球,也经受过不少世界级教练知道,但让我感到快乐的还是拜仁。还有几个赛季我和拜仁的合同就要结束了,可我没有任何离开去其他地方的打算。”

  (NAKA)

文章关键词: 罗本C罗拜仁梅西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