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闯祸了!疑似醉酒殴打女友被拍(视频)

2014年10月28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拉多纳与女友马拉多纳与女友

  新浪体育讯 有关马拉多纳与情人罗西奥·奥利娃的关系不佳的传言已经越来越多了,而奥利娃也曾透露,他与马拉多纳的关系已经结束了。“我们已经分手了。”这位金发美女曾这样透露。

  不过,10月15日,奥利娃在自己的社交网站账号上发了一段暗示与马拉多纳复合的消息:“我们共享了一个美妙的夜晚。谢谢送的花。”然而,就在马拉多纳与女友看上去就要重归于好的时候,网上就流传着一段马拉多纳殴打女友的视频。马拉多纳当时似乎是喝醉了,因为他连话都说不太清楚。

  视频中可以看到,老马原来坐在沙发上看足球比赛,但他后来起身,怒骂正在看餐桌前玩手机的女友。“你还在看手机?还在看手机,你怎么回事?”大着舌头的老马端着酒杯边骂边走近女友,而奥利娃则还击说:“你疯啦?我为什么就不能看手机?”

  听到这样的话,老马立即暴跳如雷,他狠狠地殴打自己的女友,后者则连连求饶,“停一下,别打啦!迭戈!”阿根廷的El Trece电视台首先播放了这段视频,随后其他电视台以及网络媒体也跟进报道。眼下还不知道视频是怎么被送到电视台的,但拍摄者是奥利娃是无疑的。

  马拉多纳与奥利娃的关系时好时坏,今年6月,奥利娃就曾向法院控诉马拉多纳对她施暴,而老马的律师们现在仍在应对此事。奥利娃当时称:“他狠狠打我,我拍过照片。他在玩狠的,我也会跟他对抗到底。”

  在私下里与阿根廷记者马丽娜聊天时,马拉多纳解释说,那天他并没有殴打奥利娃,他只是想把手机从奥利娃手中拿走。

  奥利娃今年才24岁,比马拉多纳小了整整30岁。两人之间显然存在代沟。奥利娃曾是一位前河床队的女友球员,在成为马拉多纳的女友后,她在阿根廷国内也开始小有名气。不过此前她就与马拉多纳闹掰了,而且老马还到法院起诉她偷走他迪拜住所里的财物。

  对于马拉多纳的控诉,奥利娃予以了讽刺,她还披露老马其实喜欢贪小便宜,“我从来没偷过东西,倒是他喜欢顺走酒店里的大毛巾。有几次到外面度假,他的行李箱都满得塞不下了。”(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 马拉多纳阿根廷女友暴力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