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们有义务打好比赛 解释为何给冲场球迷签名

2014年10月15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给球迷签名梅西给球迷签名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7比0大胜中国香港,梅西替补出场贡献两粒进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梅西强调热身赛的重要性,他认为这能帮助球员适应新教练马蒂诺的风格,梅西表示他现在已经全身心投入与阿根廷力争美洲杯的冠军。

  “我们有义务打好比赛,为每项冠军斗争。自从阿根廷赢得一切后,已经过去好一段时间了。通过这些热身赛,适应塔塔的战术体系远比结果重要得多。首先,我们需要找到什么是最适合我们的。”

  “我们不得不竞争每一项冠军。很遗憾,这支球队很久没赢得冠军了。我们差一点赢得世界杯冠军,但是这已经过去了。距离上次我们赢得美洲杯也过去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的目标就是去赢得美洲杯冠军。”

  梅西还谈起自己的主帅马蒂诺,他说:“正如所有的教练一样,他有自己的想法,在某些方面他跟萨维利亚不同,但是这很正常。任何人都有自己的观点,这不是说这人比那人更好,他们只是不同罢了。我们不得不适应马蒂诺要求的风格。”

  关于比赛补时阶段,有球迷冲场找他签名一事,梅西说:“我一直都在说,我对此充满感激,因为无论我到哪,球迷都是壮观的。”

  (平次)

 

文章关键词: 梅西热身赛阿根廷巴塞罗那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今公布或降至1.6% 创年内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