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赛季欧联杯1/4淘汰赛赛程

2014年04月03日15: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时(瑞士当地时间13时),2013-14赛季欧联杯1/4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尤文图斯抽到里昂;两对同联赛球队本菲卡与波尔图、巴伦西亚与塞维利亚成功避开。

  抽签仪式由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主持,决赛举办地大使费拉拉担任嘉宾。参加1/4决赛抽签的球队来自6家联赛,西甲和葡超各占2席,尤文图斯成为意甲独苗,法甲、荷甲、瑞士超也各有一队入围。抽签采取随机方式,不设种子队,同联赛球队不回避。在1/8决赛的意甲内战和塞维利亚德比之后,8强战是否会上演西甲或葡超德比,费拉拉将为尤文抽到什么对手,都成为本轮抽签的看点,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4日和11日进行。4月11日进行半决赛抽签,半决赛两回合于4月24日和5月1日进行;决赛于5月14日在都灵尤文图斯球场进行。

  下面是欧联杯1/4淘汰赛的具体赛程(均为北京时间):

- 比赛日期 比赛时间 交战对手 比分
1/4决赛首回合 04.04 03:05 阿尔克马尔—本菲卡 -
里昂—尤文图斯 -
巴塞尔—巴伦西亚 -
波尔图—塞维利亚 -
1/4决赛次回合 04.11 03:05 本菲卡—阿尔克马尔 -
03:05 尤文图斯—里昂 -
巴伦西亚—巴塞尔 -
塞维利亚—波尔图 -

  (永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