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官方宣布主教练下课 梯队组双主帅迎战北部德比

2013年09月18日17:14  德国足球在线

  汉堡俱乐部周二(9月17日)新闻发布会,宣布立刻解除芬克的主教练职务,其他教练组成员则留任。二队主帅卡多索与U19队主帅阿多组成临时双主帅,直到俱乐部确定芬克的正式继任者为止。本周六主场对阵云达不来梅的北部德比,汉堡将由临时双主帅带队。

  汉堡高层在周一晚已经作出解雇芬克的决定,而芬克也第一时间得到了通知。体育主管克罗伊策在周二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鉴于近期的情况和赛果,我们相信走这一步是不可避免的。我们不再相信芬克可以带领球队扭转局势。”至于谁将成为新主帅,克罗伊策则说:“我们会努力地寻找和物色继任者,希望尽快可以公布。”

  新闻发布会之后,卡多索与阿多迅速进入新角色,开始带队备战周末的联赛。这是卡多索第二次在一线队担任过渡主帅,第一次恰是在芬克上任之前,即2011年9月20日至10月9日间,当时带队取得1胜1负的成绩。但由于没有执教德甲[微博]俱乐部所需的A级教练证书,卡多索在俱乐部确定聘请芬克之前便不得不将帅印交给时任体育主管阿内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冠恒大受高看 欧冠切尔西巴萨登场] [买彩中奖翻倍 不中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