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疯狂大戏意大利造!西班牙都得服1纪录就巴西能比

2013年09月11日07:06  新浪体育 微博
意大利强势晋级巴西世界杯意大利强势晋级巴西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主场2-1艰难战胜捷克,在小组赛还有2轮的情况下,领先第2名保加利亚7分,提前以小组第1的身份出线,成功晋级到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决赛圈。正如《共和报》所说的:“这是值得庆祝的一天!意大利在预选赛中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

  本场比赛是意大利国家队第一次在新阿尔卑球场比赛,《都灵体育报》赛前提醒到在这片新球场上,尤文图斯[微博]连续2年获得了意甲的冠军,这应该也将成为一片意大利的福地。在老的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意大利国家队在31场比赛中就曾经胜出了23场,有着非常高的胜率。不过捷克绝不是省油的灯,自从捷克独立之后,意大利与其有5次交锋,但成绩仅为1胜2平2负,这也是意大利在历史战绩上为数不多处于落后的对手之一。

  事实也证明捷克绝对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在上半场捷克坚持防守反击并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前拉齐奥中锋科扎克为捷克率先打入1球,之后意大利在上半场连续获得机会,但巴洛特利鬼使神差般地一一浪费机会,基耶利尼[微博]在赛后甚至表示:“一度怀疑意大利被诅咒了。”

不过就像是一部编排好的大戏一样,在做足了铺垫之后,下半场真正的高潮来临了,意大利在3分钟内就完成了逆转,首先是基耶利尼利用角球的机会,将球顶入了球网,帮忙意大利扳平了比赛,这也是意大利在预选赛当中所进的第7个头球。随后巴洛特利自己创造了点球,并亲自将球罚入,在3分钟内,意大利从地狱返回到了天堂!

  在战胜捷克之后,意大利已经连续38场在世界杯或者是欧洲杯预选赛中未尝败绩,成绩是惊人的30胜8平。同时也意大利第一次在提前2轮的情况下,就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到决赛圈。稍早时候,荷兰在2-0战胜安道尔之后也能够提前2轮晋级到了世界杯,意大利与荷兰也是继东道主巴西、日本、澳大利亚、韩国、伊朗之后晋级到世界杯的球队。这是意大利第18次参加世界杯,唯一缺席的2次是在1930年与1958年,放眼世界,也只是巴西参加世界杯的次数比意大利多,巴西参加了所有的世界杯,次数达到了20次。

  赛后《米兰体育报》表示:“尽管捷克给意大利创造了极大的麻烦,但意大利晋级世界杯的决心很坚定,并在下半场3分钟内完成的大逆转。”《都灵体育报》表示:“在新阿尔卑球场,球迷们给了国家队足够多的支持,这也帮忙国家队的将士们在下半场完成了逆转,现在应该是庆祝的时刻了。”国家电视台表示:“这是全意大利球迷的节日,意大利在本次预选赛中的表现是梦幻般的,这也是他们第一次能够提前2轮从预选赛中突围,这应该是他们表现最好的一次预选赛,尽管困难重重,但这支意大利表现出了足够的坚硬与智慧!”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