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尊重!巴拉克终等挥别这天 拥抱送两死对头(图)

2013年09月07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尽管迟来,但是巴拉克还是得到了正式告别德国队的机会尽管迟来,但是巴拉克还是得到了正式告别德国队的机会
同勒夫的拥抱更像是走了过场同勒夫的拥抱更像是走了过场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夜晚对于德国足球而言注定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不仅因为克洛泽打平了盖尔德-穆勒的进球纪录以及拉姆的国家队百场,传奇队长巴拉克正式与国家队告别。

  在德国队与奥地利的比赛中,巴拉克终于得到了德国足协的和解,德国足协主席尼视频-德国队赛前纪念仪式 巴拉克告别&拉姆百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尔斯巴赫也亲自出席了巴拉克的告别仪式,在他眼中“巴拉克为德国足球贡献了很多,一直都是德国足球的一个标志。”但是在抢走自己队长袖标的拉姆百场的时候结束自己仅仅98场的国家队生涯,对于这位铁汉而言无疑又是一个巨大的讽刺,尽管如此巴拉克依然表现的很有风度:“在国家队的12年对我而言是一段十分美好的时光,但是现在它要结束了,我会时常回忆起过去的一些美好时光。我将在未来的生活中重新找回我自己,失去足球并不会像我之前担心的那样,让我感到缺少很多东西。”

  在告别仪式上,巴拉克和勒夫、拉姆分别拥抱。勒夫将巴拉克称为“德国足球的旗帜性人物”。拉姆也认为:“巴拉克应该得到这个待遇,对德国足球贡献了不少,我为他感到高兴。”熟悉巴拉克的人都知道,这种和解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只会是一种形式上的和解,因为他心里十分清楚“这样的矛盾不可能就这样完全化解,我们相互尊重对方,我们有过不少美好的时光。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出现了一些矛盾,或许我国家队生涯最后并不光彩,但是我们都知道应该如何对待这个事实。”对于巴拉克这样的重量级球员,德国足协以及国家队对他是有所不公的,即使今天隆重的告别仪式也很难改变这个事实。

  (宁俊)

  相关阅读:德国足球一个时代终结 15年头号功勋的铁血悲情与不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