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皇马+巴萨!西甲球队一口气上了三 7年来首次

2013年09月07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西班牙时隔7年,首发阵容再次出现3名球员来自马竞西班牙时隔7年,首发阵容再次出现3名球员来自马竞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一向是皇马[微博]跟巴萨[微博]球员唱主旋律,出场首发阵容一直都是皇马跟巴萨的人为主,联合会杯对阵尼日利亚时,西班牙曾一度派出8名巴萨球员首发。不过这场西班牙与芬兰的世界杯预选赛上,西班牙的首发又多了几个新面孔,他们就是马竞球员科克跟马里奥-苏亚雷斯。

  博斯克一口气派上科克、比利亚以及马里奥-苏亚雷斯三名马竞球员,上一次在西班牙国家队出现三名马竞球员还要追溯到7年前,即2006年9月6号,西班牙对阵北爱尔兰,当时首发出场的三名马竞球员:巴勃罗、安东尼奥-洛佩斯以及托雷斯。这一场皇马只有占据了2个名额,卡西利亚斯跟拉莫斯,巴萨依然比重很大,5名球员:阿尔巴、哈维、伊涅斯塔、佩德罗、法布雷加斯,还有一名效力意甲那不勒斯的阿尔比奥尔,不过这名西班牙中卫也是今年夏天刚从皇马转会离开。

  巴萨5人马竞3人皇马2人,马竞证明西班牙国家队首发并不全是皇马跟巴萨,床单军团也成了一支新势力,他们目前目前在西甲赛场3战全胜,而且攻击力就稍微比巴萨差点,马竞队内还有很多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如胡安弗兰等。

  不过马竞的球员能出现在首发名单,原因有许多。西班牙锋线无力,比利亚在转会马竞之后状态复苏,因为博斯克把信任票投给了他。科克首发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多少让人意外,在这个位置西班牙有很多强力的竞争者,比如皇马后卫阿韦洛亚。马里奥-苏亚雷斯出现在中路,为西班牙充当中路屏障,而他能首发更主要是因为布斯克茨的受伤。

  (平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