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将为巴拉克办告别仪式 铁血队长与足协和解

2013年09月04日01:57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拉克迎来国家队告别仪式巴拉克迎来国家队告别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德国国家队将在9月7日凌晨2:45迎来与奥地利队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这场比赛开始前德国队(微博)将为已经退役的前队长巴拉克举行一个告别仪式。德国队比埃尔霍夫介绍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时机,让巴拉克再一次听到主场球迷的掌声,巴拉克的球迷会和国家队共同为他策划了一个盛大的场面。”德国队与奥地利的这场比赛将在慕尼黑的安联球场进行,巴拉克此前也曾在拜仁慕尼黑效力,帮助球队三次夺得德甲冠军。

  巴拉克在去年10月正式宣布退役,在今年6月巴拉克的退役告别赛也在德国莱比锡举行,不过作为德国队的前队长,巴拉克始终没能获得正式告别国家队的机会。为德国队出战了98次的巴拉克,在2010年因伤错过了南非世界杯,并且再也没能重回国家队,2011年德国队主帅勒夫宣布再也不会招入巴拉克,此番言论引起了巴拉克的不满,巴拉克称德国足协失信,本来德国足协允许他在当年夏天主动宣布从国家队退役,而不是被国家队主帅宣布不再入选。也因为双方的矛盾,巴拉克始终没能得到正式告别国家队的机会。

  不过德国足协已经决定为巴拉克正式举行一个告别仪式,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亲口证实了这一点,并且还透露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将亲自主持巴拉克的告别仪式,这也可以看作德国足协与巴拉克冰释前嫌的举动。(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