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欧联杯淘汰还能踢欧联 31选1抽着你就能踢欧战

2013年08月30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哪支俱乐部会顶替费内巴切参加欧联杯呢?哪支俱乐部会顶替费内巴切参加欧联杯呢?

  新浪体育讯 费内巴切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两天前该队刚刚在欧冠资格赛中被阿森纳淘汰出局,周四(29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又驳回了他们关于被欧足联禁赛三年的上诉,这也意味着费内巴切未来两年内将不得参加任何欧洲赛事,原来确定拥有的一张欧联杯门票也被欧足联随之收回。

  那么,由哪支俱乐部代替费内巴切参加欧联杯呢?

  周四当天,欧足联官方网站宣布,将由所有参加欧联杯资格赛失利的球队抽签,随机选中一支俱乐部来顶替被禁赛的费内巴切继续征战欧联杯。也就是说,将有31支落选资格赛的球队参与此次抽签,其中不乏斯图加特、乌迪内斯、费耶诺德、圣埃蒂安等球迷耳熟能详的欧洲劲旅。他们原本已经遭到淘汰无缘本届欧联杯,但正是因为费内巴切的禁赛,使得他们又获得了一次起死回生的机会。

  欧足联将在周五安排欧联杯小组抽签,同时进行的还有顶替费内巴切的31选1随机抽签,不知道好运最终会降临在哪支俱乐部头上。

  (平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