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莱万下赛季免费去拜仁 对抗拜仁我们是罗宾汉

2013年07月08日0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多特蒙德主帅于尔根-克洛普相信,下个赛季,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铁定将加盟他们的德甲[微博]死敌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

  虽然在众多潜在下家中,巴伐利亚豪门拜仁慕尼黑最接近于这名锋霸,不过德甲大黄蜂已经否定了波兰前锋今年夏天就离开威斯特法伦球场的可能性,他的合约将在2014年到期。

  克洛普认为,在拜仁不断的引诱下,多特蒙德几乎不可能再在本赛季末留住这位24岁的前锋,不过好消息是球队能有一年的时间与这位前锋商量去留问题。

  “我觉得广为人知的事实是,罗伯特在下赛季结束后就将加盟拜仁了。”他面对德国媒体《世界报》周日版如是说,“唯一的问题在于他能在我们队内留多长时间。

  “我们向球迷保证过,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里,我们需要确保自己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确切地说,我们知道罗伯特有想要转会的意愿,之后我们也和他有过交流。最终我们达成了一致:现阶段我们不会接受任何报价。

  “现如今我们有信心,下赛季能在罗伯特这样实力球员的帮助下取得成功。下赛季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是我们现在正在考虑的问题,我知道罗伯特和球队的目标是一致的。”

  多特主帅还透露,相比起俱乐部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不敌拜仁,四月份马里奥-格策3700万欧元加盟死对头的消息更让人感到沮丧。

  “这事儿说起来(比温布利失利)更让人感到遗憾,”克洛普补充道,“直到四月中旬前,马里奥都是我们队中的核心球员。但是突然一下,我们就要面对他不再会扮演这样一个角色的现实。

  “这着实让人难以接受。客观来说,一家足球俱乐部从另一家签下一名球员是件很正常的事,我们同样也会引援。但是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宣布这笔签约的时机,正好在我们半决赛对阵皇马[微博]的比赛之前,这种事儿实在让人所不齿。否则,对于我们而言上个赛季就太完美了。”

  尽管拜仁比多特蒙德花费力度更大,克洛普还是很满意球队目前的运作,他还把自己的队伍与德甲、德国杯和欧冠三冠王拜仁的对抗比喻成了英国草莽英雄罗宾汉反抗贵族势力的翻版。

  “(想夺取下赛季德甲冠军)这肯定相当困难,”他继续说道,“毕竟上个赛季拜仁或许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

  “不过联赛中他们两回合都没能战胜我们。或许我们就应该拿上赛季一无所获这样的事实与一个强大的势力相对抗。

  “我们手里拿的是小米加步枪。只要我们目标明确,劲往一处使,我们就有机会战胜他们。我觉着吧,只有巴伐利亚人手里才有洋枪大炮,所以我们很有可能被打得很惨,但在人们心中,无论如何,罗宾汉都是成功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