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不愿轻易放走白大虫 麦帅:他和魔兽可以共存

2013年07月08日04:30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不愿轻易放走白大虫火箭不愿轻易放走白大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ESPN报道,自从德怀特-霍华德宣布加盟火箭之后,上赛季球队的主力中锋欧莫-阿西克就正式要求管理层将自己交易出去。不过火箭队目前并不打算满足阿西克的这一心愿。

  上赛季,阿西克以首发中锋的身份打满了82场常规赛,场均能得到10.1分、11.7个篮板和1.1次盖帽。但是随着“魔兽”的到来,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出场时间和在队中的角色将被明显削弱。因此当其他火箭球员都在推特上庆祝霍华德加盟的消息时,阿西克却表现出了截然不同的反应。

  就在霍华德正式宣布自己的决定之后,阿西克第一时间联系到火箭队并提出把自己交易出去的请求。然而火箭队却并没有这番打算。

  近日正在奥兰多督战夏季联赛的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会努力去修复与阿西克之间所产生的误会。

  “上赛季,欧莫的表现很棒,并且成为了全联盟最顶尖的中锋之一。”麦克海尔说道,“但与此同时,当你拥有获得德怀特的机会时,显然是不能错过的。我理解他(阿西克)现在的心情有些低落,但我们会帮助他重新振作起来。”

  麦克海尔还透露,除了让阿西克担任霍华德的替补之外,他会尝试着把这两名大个子同时放在场上,并让他们组成全联盟防守和篮板最棒的内线轮换阵容。

  其实早在上世纪80年代,火箭队就曾排出过奥拉朱旺和拉尔夫-桑普森的内线组合。

  “当两名大个子同时出场在场上的时候,那么外线的小个球员就必须保证拉开足够的空间。”麦克海尔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