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超新星加盟第一天就惹麻烦 拜仁官员打电话认错

2013年07月04日17:01  足球

  记者艾文报道 拜仁隆重介绍了格策的加盟,他们为签下这位天才骄傲,然而格策拜仁的第一次亮相却引发了一场风波:他穿了一件带有巨大耐克字样的T恤,耐克是格策的个人赞助商,双方的合同签到2022年,每年价值150万欧元。但耐克是阿迪达斯最大的竞争对手,而阿迪达斯不仅是拜仁的赞助商,还持有俱乐部9.1%的股份,也就是说阿迪达斯同样是格策的老板。

  格策穿竞争对手的T恤出席发布会,让阿迪达斯公司怒不可遏。拜仁新闻官霍尔维克只好通过电话道歉,他承认这是俱乐部的疏忽,并保证不再出现类似情况。根据合同规定,拜仁球员可以穿耐克球鞋,但在公开场合应该穿着阿迪达斯的服装。2007年,同样由耐克赞助的里贝里加盟拜仁,他穿了一件没有标志的服装。与格策同时亮相的基希霍夫也穿了耐克的服装,两人在新闻发布会后都表示,是按照赞助商的指示穿的衣服,但耐克德国公司的发言人却否认:“我们的影响力还没有那么大。”于是穿错服装的责任只能由球员和俱乐部承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