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3500万大将萌爆!病床上扮鬼脸推特玩自拍(图)

2013年07月04日02:56  新浪体育 微博
路易斯病床上卖萌路易斯病床上卖萌

  新浪体育讯 大卫-路易斯在两周前联合会杯巴西对墨西哥的比赛中不幸撞伤鼻骨,目前正在医院中准备接受手术。

  然而躺在医院病床上的路易斯依旧不忘卖萌,穿着医院的病号服自拍了一段视频传到网上,并且在推特上说:手术时刻!请为我的鼻子祈祷吧!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在巴西对墨西哥的上半场比赛中,切尔西[微博][微博]后卫在试图解围一记任意球时与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头部相撞,鼻子受伤导致血流满面,看上去异常狼狈。他对记者说:“是的,我的鼻子断了,但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现在我只能等待比赛结束去做个手术把它修理一下。”令巴西球迷感到高兴的是,在路易斯被担架抬下场之后,队医仅用了几分钟时间处理伤势就让他再次回到场上,巴西队也以2-0的比分战胜了墨西哥。

  大卫-路易斯目前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有来自《镜报》的消息透露,瓜迪奥拉的拜仁慕尼黑已经对他开价3500万英镑。

  (Mr.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