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媒体叩拜巴西!西班牙太惨 纽约时报:1个巨星诞生

2013年07月01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西的无敌表现令西班牙毫无招架之功巴西的无敌表现令西班牙毫无招架之功

  新浪体育讯 自1950年世界杯遭乌拉圭爆冷以来,巴西已经63年没有在马拉卡纳球场尝过失败滋味;自2002年以来,巴西还从未让对手从家门口带走过哪怕一场胜利。此番面对已取得创纪录29场不败的新王西班牙,桑巴军团以摧古拉朽地方式捍卫了自己的荣誉。赛后,世界各大主流媒体都对巴西奉上了最高级别的赞誉。

  路透社称,巴西让西班牙度过了一个“极其悲惨的夜晚”,桑巴军团“用令人惊叹的方式使西班牙自始至终都没有扳平乃至反超比分的希望”。路透社还表示,经过这场比赛后,巴西球迷有足够的理由憧憬明年的世界杯,他们的主队“极有可能捧得第6次大力神杯”。

  和路透社一样,法新社也对巴西极尽溢美之词,该社称巴西凭借“绚丽至极的足球统治力将西班牙完全摧毁”,而马拉卡纳体育场也在“见证了这样一场华丽的盛宴后烘托出最为热烈的现场气氛”。法新社还强调“能将西班牙压迫到毫无还手之力”简直是“举世罕见”,并称巴西已经叩响了明年世界杯争冠的最强音。

  英国广播电台(BBC)则将重点聚焦于西班牙的绝望,该台称斗牛士“从未像今天这样如此渴望地听到终场哨响的声音”,他们的“绝望和无力感”让每一个现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都“感同身受”。最后BBC还表示,联合会杯夺冠只是一个开始,“巴西大派对还远未结束”。

  作为全球报道突发事件的旗舰传媒,CNN将巴西的夺冠与国内球迷针对政府的大规模抗议结合在了一起,该媒体称虽然本届联合会杯饱受场外因素的影响,但巴西仍然用这个冠军提醒了所有人他们“无可比拟的足球的天赋和绝对实力”,国家队的精彩表现“让巴西全体民众都团结在一起”。

  巴西大胜西班牙还登上了美国《纽约时报》的体育头条,该报称如果赛前人们还对这支巴西以及内马尔持怀疑态度的话,本场比赛过后,这种怀疑可以完全消除了。该报还预测内马尔的前途必将无可限量:“接下来的12个月,内马尔肯定还会经常性地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但正是在今晚,在马拉卡纳体育场,我们见证了一个巨星的诞生!”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五大联赛豪门齐出击]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