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对脱衣吃牌规则不清楚 来巴西就希望夺冠

2013年06月17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赛后口水

  羊城晚报里约今晨消息 特派记者林本剑报道:拿下首战,意大利队上下都十分开心,皮尔洛在赛后的采访中甚至与相熟的意大利媒体开起了玩笑,而巴洛特利则率真地表示,希望意大利队能进决赛并赢得冠军。

  赢球后的意大利队,充满了欢声笑语。在体育场内,意大利记者拉住主帅普兰德利,后者直到电视直播镜头对准自己时还笑得合不拢嘴。“这场比赛我们非常专注,队员们都希望能赢得比赛,实际上我们的发挥也很好,踢出了自己想要的足球方式。”对于两位进球功臣,普兰德利毫不吝啬赞美之词,“赛前我们就为皮尔洛献上了掌声并感谢他。这样的榜样级球员,任何的赞誉都不为过。巴洛特利比以前做得更好了,他懂得如何处理与队友的合作。当然,他不该再去秀肌肉了。”

  巴洛特利赛后显得很平静,他对着电视镜头顽皮地说道:“对不起,我对于脱衣服得黄牌的规则还不太清楚,但我现在知道了,我不会再这么做了。”首战的胜利无疑给了巴洛特利信心,“我们来到巴西就是为了做得最好,希望能打进决赛并赢得冠军。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想赢得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林本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