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坛奇闻把人雷成渣!同情对手结果把自己哭死了

2013年05月30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不上周末在保加利亚联赛的争冠焦点上就发生一出奇事。

  上周末,保加利亚联赛最后一轮,一场焦点德比赛事发生在首都索菲亚,积70分的列夫斯基主场只要战胜同城对手斯拉维亚队就可以捧起联赛冠军奖杯。比赛按照列夫斯基所设计的轨道在进行,第33分钟他们首开纪录,然后灾难还是降临到列夫斯基身上。第74分钟,列夫斯基后卫瓦扎洛夫解围时匪夷所思般地踢进一个高难度的乌龙球,比分变成了1比1。最终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列夫斯基比主要竞争对手拉兹格拉德2000队少一分而痛失联赛冠军。

  按说列夫斯基队的队员们应该更伤心才对,可这事并不像各位想的那样。比赛结束后,斯拉维亚队的队员就像做了错事的孩子似的,一点也不开心,甚至有一名队员因为他们让对手丢掉冠军而落下了眼泪!

  看到这一幕,斯拉维亚队的主席斯蒂法诺夫的自尊心受到了刺激,他特意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布:“那场比赛结束后,我们的一名队员竟然在更衣室里因为列夫斯基丢掉冠军而伤心地哭了。今天开这个会的目的就是想告诉大家,毫无疑问,这名队员将不会再是我们的一员,他被开除了。”

  斯蒂法诺夫之后强烈暗示,这名哭泣的球员是替补上场的安塔纳索夫,被认为是列夫斯基队的球迷。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里斯拉维亚队表现出色的门将以及主教练都曾效力于列夫斯基队,他们也被列夫斯基的球迷打上了“叛徒”的标签。

  (N.K.)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