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沙欣世界波多特客场2-1 基斯林平纪录药厂告捷

2013年04月28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7日18时30分),德甲[微博]第31轮开始1场角逐,多特蒙德客场2比1胜杜塞尔多夫,沙欣世界波首开纪录,并助攻替补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破门。稍前比赛中,勒沃库森1比0胜不来梅;斯图加特客场0比3负奥格斯堡;沃尔夫斯堡主场3比1胜门兴;霍芬海姆主场2比1胜纽伦堡。

  拜仁[微博][微博]稍前轮换10人取胜,克洛普也不遑多让,打皇马[微博]首发11人只保留了胡梅尔斯。席贝尔出任箭头,沙欣与凯尔组成双后腰,格罗斯克罗伊茨打左后卫。

  开场19分钟,多特蒙德角球制造混乱,胡梅尔斯传给席贝尔,席贝尔在门前9米处头球一蹭击中左门柱底部。1分钟后,多特蒙德卷土重来,沙欣接到莱特纳横传,在门前28米处左脚弧线球被吉费尔 飞身单手一托入右上角,1比0。第30分钟,杜塞尔多夫前场反抢,达尼-沙欣铲传,伊尔瑟在门前13米处射门被胡梅尔斯飞身封堵。

  下半时开始10分钟,莱特纳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吉费尔得到。第64分钟,兰贝茨补射偏出右门柱。第69分钟,克洛普同时换上莱万多夫斯基和布瓦什奇科夫斯基,替下莱特纳和比当古。仅过了1分钟,两人就帮助多特扩大比分,莱万多夫斯基假射真传,沙欣转身外脚背直塞,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在门前9米处推射入网,2比0。第76分钟,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头球前顶,席贝尔单刀距门14米处左脚推射被吉费尔封出。

  罗伊斯换下霍夫曼。第80分钟,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右路传中被吉费尔扑出,罗伊斯补射又被吉费尔没收。第84分钟,巴洛贡右路传中,替补赖辛格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朗格拉克没收。第88分钟,贝林豪森右路任意球斜传,博德策克后点距门6米处冲顶入近角,1比2。补时第2分钟,多特险些被对方追平,克鲁泽右路起球,拉特卡后点头球被朗格拉克飞身捞出网窝,从慢镜很难确认球的整体是否越过门线。

  多特蒙德(4-2-3-1):20-朗格拉克/21-基尔希,27-桑塔纳,15-胡梅尔斯,19-格罗斯克罗伊茨/18-沙欣,5-凯尔/35-霍夫曼(79'11-罗伊斯),7-莱特纳(69'16-布瓦什奇科夫斯基),32-比当古(69'98-莱万多夫斯基)/23-席贝尔。

  勒沃库森1比0胜不来梅,连续5轮不败,10分领先周日出战的沙尔克。第35分钟,不来梅门将米利茨扑倒萨姆,基斯林主罚点球命中,以22球创造个人德甲赛季进球纪录,并追平基尔斯滕保持的勒沃库森球员纪录(1996-97赛季和1997-98赛季)。不来梅连续10场不胜。

  斯图加特客场0比3负奥格斯堡,近4轮首败。第61分钟,默尔德斯头球破门。第83分钟,M-德容替补出场仅73秒就扩大比分,他左路奔袭距门22米处左脚精妙吊射坠入远角。2分钟后,哈恩右路反击传中,池东沅在门前11米处侧身凌空扫射破门。

  沃尔夫斯堡主场3比1胜门兴,连续7场不败。迭戈贡献1个进球和2次助攻。第34分钟,迭戈脚后跟传球,阿诺尔德左脚射门折射入网,连续3场破门。第52分钟,姆拉帕突破纳尔多扳平比分。第61分钟,迭戈直传,奥利奇射门从特尔施特根裆下入网。第75分钟,奥利奇喂球,迭戈晃过特尔施特根后小角度破门。门兴遭到客场3连败。

  霍芬海姆主场2比1胜纽伦堡。第11分钟,T-魏斯推射空门首开纪录。8分钟后,福兰德传后门柱,萨利霍维奇头球顶进远角。第58分钟,西蒙斯点球追回一分。

  (马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