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盛赞国米踢出赛季最佳1战 出局遗憾但回击批评

2013年03月15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国际米兰[微博]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坐镇主场4-1击败热刺[微博],尽管总比分4-4打平,但是由于客场进球少而遗憾出局,主帅斯特拉马乔尼赛后除了表示遗憾之外也认为球队的表现传达出了积极的信号,并认为国际米兰打出赛季最佳一战。

  视频集锦-卡萨诺辫神双双传射 阿德致命一击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球队今晚的表现非常关键,”斯特拉马乔尼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总是遭受那么多的批评之声,而我们总会用球场上的表现做出回应。我们的球队向前走出了一大步,证明我们并不是一支糟糕的球队。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希望赛季结束之后会有一个比较高的排名。”客场0-3落败之后,所有人都以为国际米兰0-3出局毫无疑问,但国际米兰最终顽强地在主场打入4球,只不过遗憾地因为客场进球少而出局。

  最近有传闻称国际米兰将更换主帅,卢塞斯库也是候选之一,斯特拉马乔尼还开起了玩笑,“莫拉蒂昨天把我叫到跟前说,‘你好,卢塞斯库?’我说,‘不,还是那小子。’主席真是个好人。”

  “登贝莱和帕克上次给我们吃了不少苦头,不过我们今天很好地限制住了他们,”谈到本场比赛,斯特拉马乔尼表示,“我们今天的比赛传达出了一个最重要的信号。我们并不需要为一周双赛而担心,今天的比赛是我们整个赛季踢得最棒的一次。今天的比赛真是太遗憾了,我们在错过了那么多好机会之后最终还是出局了。”

  身体斯特拉马乔尼还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比赛,“踢120分钟的比赛对球员来说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过我看到了球队正在积极前进。现在我们要把接下来的10场比赛当做一个小联赛,我们一定要踢好,接下来对阵桑普多利亚,随后就到了打尤文图斯[微博]。”

  最后,斯特拉马乔尼说到,“今天最为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国际米兰做出了自己的回应,我们是如此团结,我们不会被批评之声打倒。”

  队长萨内蒂赛后表示,“我们从今天的比赛中看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我们接下来需要面对的就是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我们要用最棒的方式结束这个赛季。”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