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3影帝触电本色出演 小法阿圭罗演暴徒(视频)

2011年03月29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部叫做《多浪迪警官4: 致命危机》的电影日前在西班牙上映,并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效果。这部3D喜剧片有一个足球主题:主角试图利用举办监狱足球赛来越狱。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中有5位知名球星参演。

视频-五大球星集体触电 小法客串小烟枪本色出演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参演的球星分别有:皇家马德里队的伊瓜因、拉莫斯、阿韦洛亚,阿森纳队的法布雷加斯,以及马德里竞技队的阿圭罗。

  《多浪迪警官》是西班牙的著名喜剧系列电影,由圣地亚哥-塞古拉自导自演。影片中,主人公多浪迪是一位有着很多恶习的警官,内心正义但行为浪荡。在《多浪迪警官4:致命危机》中,多浪迪警官被关进监狱,并试图越狱,他想到一个妙招:举办监狱足球赛,并在足球比赛中趁乱逃跑。

  阿圭罗和法布雷加斯分别出演不同的监狱服刑人员,多浪迪在物色球员的时候找到过他们,但最后都告吹。相比而言,阿圭罗是戏份最多的“龙套”,他在电影中与多浪迪有对话,并因为质疑“教练”多浪迪的足球水平而退出球队,阿圭罗饰演的下青年在戏中称主角多浪迪“毫无足球理念”。

  与阿圭罗和法布雷加斯不同的是,皇马的三位球员伊瓜因、拉莫斯以及阿韦洛亚则是本色演出,他们身穿皇马球衣与多浪迪的球队比赛,并狠狠地让多浪迪的杂牌军丢丑。拉莫斯在戏中进了一个任意球,而阿韦洛亚还有个头球破门,而最精彩的,则属伊瓜因从冲入场内的多浪迪手中一把抢过皮球的场面。

  尽管戏份都不多,但对于这些球员来说,在踢球之余“触电”也是不错的尝试,可以向球迷们展示他们不一样的一面。(诗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