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赛后暴怒更衣室骂全队:10人热刺给国米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场14分钟取得美妙的3球领先,热刺门将还被裁判红牌罚下,4-0结束上半场比赛之后,国米几乎已经将胜利收入了口袋之中,《共和报》说“场上就只有一支球队在比赛”,拜尔攻入的第1球也几乎被看作一粒挽回颜面的入球,但比赛90分钟却风云突变,拜尔在1分钟之内竟然连入2球,梅阿查的气氛一下子跌到了低谷,只是好在热刺时间不够,国米才勉强 视频集锦-埃托奥双响国米大四喜 妖人连扳惊魂3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保住了比赛的胜利。

  远道而来的热刺球迷在看台上欢呼这场虽败犹荣的比赛,而国米回到更衣室之后,贝尼特斯罕见的向自己的队员发火。据Mediaset电视台透露,面对最后时刻被对手连追3球,贝尼特斯非常恼火,在更衣室内他暴怒地训斥了刚刚结束比赛的国米球员,即便是进球的队员也没能逃过主帅的责骂。

  在随后面对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贝尼特斯略微恢复了平静,他表示:“我对最后的结果表示满意,因为我们取得了胜利,而且我们还占据了积分榜的榜首位置。”不过贝尼特斯对国米下半场的表现非常不满,“10人应战的热刺给国米好好的上了一课,我非常不满意国米下半场的表现,我们做的非常不好,当场上11打10的时候,主要问题不在于战术,而在于心理,我们必须从本场比赛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不过贝尼特斯仍然表示只有上半场的国米才是真正的国米。

  库蒂尼奥本场比赛再度首发,并有出色的表现,在桑度出场之后,库蒂尼奥更是换位到中路和斯内德搭档,贝尼特斯表示他就是让库蒂尼奥担任斯内德的副手,“库蒂尼奥是一名非常有才华的球员,虽然他还非常年轻,但却已经颇具实力了,如果他从现在开始就能够有这样的发挥,那么他的前途将会非常光明。”谈到比赛中的变阵,贝尼特斯说:“事实上,我做了非常多的变化,我让斯内德稍稍回收,因为我要考虑到下一场比赛,让斯内德在中间,我们能够更好的进行短传的效果将会更好。今年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因为我们30+的球员太多了,所以在去年的出色战绩之后,要像持续这样的表现是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上半场比赛属于国米,而下半场比赛却完全被拜尔主宰,他在梅阿查完成了帽子戏法,赛后他也成为了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但面对拜尔对国米造成的巨大杀伤力,贝尼特斯却不愿意多说,“拜尔?他是一名号球员,但我更愿意谈论本场比赛,但拜尔确实很快,比我们所有的防守球员都要快。”

  本场比赛,国米的伤员坎比亚索、潘德夫都回到了球队阵容之中,潘德夫更是替补出场,但贝尼特斯也遭遇了新的伤病,下半场开场不久,斯坦科维奇意外受伤下场,贝尼特斯说:“斯坦科维奇的小腿有些不舒服,所以立刻下场停止比赛或许更为有利。”此外贝尼特斯透露齐沃也有些小伤,不过不太严重。

  谈到下场国米将会前往的白鹿巷球场,贝尼特斯说:“我们必须小心。”热刺不屈的性格在梅阿查已然得到了最完美的展现,而回归主场,贝尼特斯还面临着一场恶战,国米必须保持今天上半场时的出色发挥,如果有丝毫的下降,客场比赛都不会容易。

  (卞卡)

  


更多关于 国米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