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世锦赛男团名单:陈一冰仅战两项 滕海滨压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4: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上11时,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将进行男子团体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将为实现男团四连冠而战。目前,中国队的出场顺序和名单已经出炉。

  世锦赛预赛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陈一冰、滕海滨、张成龙、吕博、冯喆和严明勇组成的新老结合阵容,结果以总分362.482分的成绩力压日本,排名榜首。决赛的争夺中,中国队将和日本队同场竞技。中国队派出了2005年全运会全能冠军吕博打头阵,不仅如此,他还在吊环、跳马和双杠的较量中率先出场,全部六项比赛中出战五项。2009年全运会全能亚军冯喆则出战自由操、跳马、双杠和单杠四项。吊环、双杠和单杠预赛排名第一的陈一冰、冯喆和张成龙也将分别登场,为中国男团卫冕贡献力量。

  而和女队队长江钰源出战全部四个单项相比,男队队长陈一冰将在自己的强项吊环和跳马两项中参赛。雅典奥运会冠军滕海滨出战鞍马、双杠和单杠三项,并由他完成中国体操男队的压轴表演。

  以下是中国男队详细的出场顺序和名单:

  自由操:吕博、冯喆、张成龙

  鞍马:严明勇、吕博、滕海滨

  吊环:吕博、陈一冰、严明勇

  跳马:吕博、陈一冰、冯喆

  双杠:吕博、滕海滨、冯喆

  单杠:冯喆、张成龙、滕海滨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