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名将齐演AC米兰欧战绝唱 马尔蒂尼7年后仍难逃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被不来梅2-2逼平后,AC米兰在联盟杯中惨淡出局了。然而,对于球队内几名球员来说,这极有可能是他们代表红黑球队最后一次参加欧战了。

  首先是马尔蒂尼。AC米兰的队长已经决定,本赛季末告别足坛。因此,这肯定是他最后一次参加欧战了。在职业生涯的无数荣誉中,马尔蒂尼唯独缺少这座联盟杯。就在本场比赛之前,安切洛蒂透露:“我昨天还和马尔蒂尼队长谈了,如果能够举起另一座奖杯,也是一件令他欣喜的事情。”然而,4天2赛,对于40岁的马尔蒂尼来说,的确是一件要求过高的事情。在比赛的第79分钟,马尔蒂尼盯漏皮萨罗,让秘鲁前锋在自己的眼前头球破门的瞬间,实在像极了2002年世界杯被韩国队的安贞焕甩开防守,头球攻破球门的那一刻。自己的又一次天鹅绝唱,却得到了如出一辙的结尾,也许,马尔蒂尼真的无法打破宿命了。

  另外一个,是老将法瓦利。本场比赛,已经是37岁的老将8天内的第3场比赛了。但在安东尼尼和法瓦利之间,安切洛蒂还是选择了后者,理由只是他的经验更丰富。然而,经验的丰富无法弥补体力的不足。即使在安切洛蒂所说,球队体力比较充沛的上半场,圣西罗的观众也很少见到左边后卫对进攻有多大的贡献。而在被皮萨罗力压头球破门后,法瓦利自己也许已经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然而,即使是在这个时候,安切洛蒂仍然可以做出调整,但事实却是没有。法瓦利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之前,媒体只提过1次AC米兰与这名老将续约,但此后便没有了下文。在距离赛季结束还剩3个月的时候,丝毫看不出双方续约的前兆。因此,这也许将是法瓦利最后一次代表AC米兰参加欧战了。

  瑞士后卫森德罗斯,则是又一个在AC米兰上演欧战告别赛的球员。本赛季初,森德罗斯是在AC米兰后防线大面积伤病的背景下,从阿森纳出租给红黑军的,时间是1个赛季。从赛季初的失误连连,到现在得到安切洛蒂的肯定,不可否认,森德罗斯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在本场比赛中,森德罗斯至少做出了2次关键的封堵,第15分钟,他还有一次角球头球冲顶偏出球门,但第85分钟,森德罗斯后场踢空,险些让不来梅锁定胜局。赛后,安切洛蒂谈到森德罗斯的表现:“对于未来,他会是一名重要的球员。”但安切洛蒂所说的未来,很有可能只会持续到本赛季结束。不要忘了,首回合的比赛,正是森德罗斯的失误,让不来梅获得了一场平局。

  最后一个,则是舍甫琴科。本场比赛,除了补时第3分钟获得的那记任意球之外,舍甫琴科没有对AC米兰做出任何贡献。纵观本赛季,舍甫琴科要么伤病缠身,要么出场作用甚微。更重要的是,舍甫琴科在AC米兰的工资额,仅次于卡卡。此外,舍甫琴科与贝克汉姆不同,他并不是一名能给俱乐部带来财政收益的球员,他的付出与回报显然不能划等号。在斯坦福桥度过了不如意的2个赛季之后,舍甫琴科本赛季被切尔西租给了AC米兰。而在租借期满后,舍瓦的去向尚无人知晓。至少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贝卢斯科尼此前已经否认了乌克兰人留队的可能。(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马尔蒂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