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杯-小贝造点球帕托世界波 AC米兰被追2球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5: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45分),欧洲联盟杯淘汰赛首轮次回合开始一场焦点之战,AC米兰主场2比2被不来梅逼平,双方总比分战为3比3平,AC米兰因客场进球少出局。上半时,贝克汉姆制造点球,皮尔洛操刀命中。此后帕托远射打进世界波。下半时,西多夫因伤下场,皮萨罗头球梅开二度。

  AC米兰本赛季欧战保持不败。首回合客场1比1战平后,将对阵不来梅战绩改写为2胜3平,其中2场胜利都是在圣西罗取得。AC米兰主场对阵德甲球队战绩为12胜3平2负,最近一支在这里取胜的德甲球队是多特蒙德(2002-03赛季冠军杯第2阶段小组赛1比0胜)。卡卡与小罗依然缺阵,但帕托复出与因扎吉搭档锋线,西多夫打单前腰。与首回合相比,贝克汉姆重回首发,首次代表米兰参加欧战,弗拉米尼回到替补席,马尔蒂尼顶替博内拉,与森德罗斯扼守中路。不来梅则更换两名首发,帕萨宁顶替伯尼施,队长弗林斯顶替鲍曼。

  仅有2万人到场助威,米兰队员臂缠黑纱,双方赛前默哀1分钟,悼念当天因病去世的贝鲁斯科尼之妹玛丽亚-贝蕾塔。开场后,不来梅反客为主。第2分钟,皮萨罗左肋距门20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第4分钟,齐奥利斯远射偏出。第6分钟,齐奥利斯左路回敲,迭戈在门前22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10分钟,迭戈右路斜搓门前,皮萨罗抢在赞布罗塔之前,在门前9米处凌空垫射偏出。

  帕托左肋连过两人突入禁区,纳尔多回追底线铲出底线,米兰左侧开出角球,森德罗斯在小禁区前沿头球偏出。第16分钟,迭戈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低射被迪达没收。随后阿尔梅达外围低射偏出右门柱。第19分钟,皮萨罗中路反击突破森德罗斯和法瓦利,然后分球到左侧禁区左侧,阿尔梅达距门14米处左脚射门被赞布罗塔挡出底线。迭戈右侧开出角球,纳尔多后点右脚凌空蹭射弹地被迪达没收。第20分钟,齐奥利斯左路似传似射被迪达倒地没收。

  开局阶段,不来梅控球率接近60%,优势非常明显。AC米兰第21分钟首次制造威胁,帕托左路突破吸引防守后起球到另一侧,贝克汉姆在门前12米处小角度抽射高出横梁。第24分钟,帕托左肋再次利用速度优势强突弗里茨,眼看就要切入禁区,弗里茨只得背后下铲将其放倒,结果吃到黄牌。贝克汉姆在左侧距门22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弗林斯右肘,点球!皮尔洛操刀右脚低射命中左下死角,1比0,米兰总比分2比1领先!

  齐奥利斯左路斜传被破坏,迭戈在门前25米处凌空抽射,皮萨罗前面拿球被吹越位。此后厄齐尔手球吃到黄牌。第32分钟,齐奥利斯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米兰1分钟后扩大比分,马尔蒂尼后场断球成功,右脚准确长传送到左路空旷地带,帕托带球内切,在门前18米处右脚抽射贴横梁入网,2比0,米兰总比分3比1领先!

  迪达第37分钟做出神勇扑救,厄齐尔左路斜传,阿尔梅达后点距门4米处头球被迪达向右侧扑封出!随后厄齐尔右肋距门16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不来梅第40分钟又错过绝佳机会,迭戈右侧开出任意球,默特萨克在门前5米处头球高出。接着齐奥利斯左侧禁区前沿低射被迪达封出远门柱,不来梅右侧开出角球,厄齐尔后点小角度头球被迪达候个正着。第42分钟,西多夫左侧禁区前沿弧线球被挡出远门柱。此后出现滑稽一幕,安布罗西尼由于惯性冲出边线,扑到了主帅安切洛蒂身上。

  下半时开始5分钟,迭戈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后,皮萨罗远射又被赞布罗塔挡出。西多夫此后因伤下场,弗拉米尼赶紧热身,随即替补出场。第57分钟,皮萨罗禁区边缘射门被森德罗斯阻挡。第58分钟,帕托看到门将维泽站位靠前,在门前50米处突然凌空吊射,维泽回身将球摘到。

  舍甫琴科换下因扎吉,沙夫则用罗森贝里替下阿尔梅达。不来梅第68分钟追回一分,皮尔洛背后铲倒迭戈,被黄牌警告,迭戈左侧任意球斜传,皮萨罗甩开法瓦利防守,在门前10米处头球顶进大门左侧,2比1,AC米兰总比分3比2领先,但如果不来梅再进一球,AC米兰将因客场进球少而被淘汰。

  安布罗西尼后场被断球,皮萨罗分到左侧,迭戈再回敲,刚出场的伯尼施在门前21米处大力抽射掠过横梁。第74分钟,不来梅险些追平比分,弗林斯右路长传,皮萨罗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5米处右脚斜射被迪达没收!1分钟后,罗森贝里禁区左侧背身拿球,在马尔蒂尼与安布罗西尼夹防下倒地,主裁判没吹点球,从慢镜看,马尔蒂尼背后有轻微推搡动作。

  AC米兰完全陷于被动挨打境地,安切洛蒂用扬库洛夫斯基替下法瓦利,但还是无法阻止不来梅追平比分,第79分钟,伯尼施中场左路起球,皮萨罗距门5米处头球砸进左下角,2比2,双方总比分3比3平!

  罗森贝里犯规吃到黄牌。第84分钟,贝克汉姆中场长传,弗拉米尼右路卸球扛住伯尼施切入禁区,在门前9米处小角度射门被维泽击出。第87分钟,迭戈远射被迪达没收。第89分钟,森德罗斯阻截皮萨罗,被黄牌警告,迭戈开出任意球,默特萨克突然插到防线身后,在门前5米处外脚背凌空垫射高出!补时第3分钟,安布罗西尼被放倒,皮尔洛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偏出左门柱。AC米兰最终黯然出局。

  AC米兰(4-3-1-2):1-迪达/15-赞布罗塔,24-森德罗斯,3-马尔蒂尼,19-法瓦利/32-贝克汉姆,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54'弗拉米尼)/9-因扎吉(63'舍甫琴科),7-帕托。

  不来梅(4-3-1-2):1-维泽/8-弗里茨,29-默特萨克,4-纳尔多,3-帕萨宁(67'伯尼施)/16-齐奥利斯,22-弗林斯,11-厄齐尔(90'延森)/10-迭戈/23-阿尔梅达(63'罗森贝里),24-皮萨罗。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