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道出AC米兰出局原因 透露卡卡周末有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7: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2-2被不来梅逼平,止步联盟杯32强之后,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表达了他的遗憾。

  “我们很遗憾。”安切洛蒂说,“我们本来有可能在比赛中做到更多东西的,我们控制了比赛,不论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而在上半场,我们体力更充沛。但对于失球,我可以说,我们没有犯错误。我们应该从今晚学到东西,我们不怕说不来梅显然配得上出线。”

  谈到AC米兰被淘汰的原因,安切洛蒂说表示,球员的伤病是重要的原因。“这是一个脆弱的时刻,周日我们有很多球员受伤了,西多夫和安布罗西尼也许都不能上场。无论如何,我们并不是一个被打倒的团队,我们要恢复,我们不能悲伤,要专注于打入冠军联赛的目标。这只是一个糟糕的夜晚。”安切洛蒂说。

  今天的比赛,AC米兰在2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不来梅连追两球,但安切洛蒂认为,责任并不在替补守门员迪达身上。“他在防守上没有责任。我们已经决定了让他打联盟杯,我们一直在这样做。我们没有很好的执行比赛的要求,我感觉我是有责任的。”安切洛蒂说,“森德罗斯是为数不多的完成了自己职责的球员,对于未来,他会是一名重要的球员。”

  谈到比赛的过程,安切洛蒂说:“这场比赛,我们带着打好的愿望进行了准备,但他们攻得很凶,他们在空中球上占据了优势。比赛的结果是正常的,也是正确的,我们应该重整旗鼓。现在,我们必须在心理上特别下功夫。”

  被淘汰出联盟杯之后,AC米兰的目标只剩下了联赛。安切洛蒂说:“现在我们要专注于唯一剩下的目标,我们必须努力打好赛季的剩余阶段,我们要考虑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我们将尝试让伤员们恢复,卡卡将尝试恢复,但事情却没那么简单。”(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