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黑暗夜仅1人可昂首离开 这套阵容根本配不上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主场圣西罗被不来梅连追两球,眼看着对手带着客场进球数的优势晋级联盟杯16强,AC米兰实实在在的度过了一次噩梦般的联盟杯之旅。然而,在这样一个黑暗的夜晚,只有1个人可以昂首走出圣西罗,他就是帕托。

  在今天的这支AC米兰队中,唯一能够给人们带来希望的,只有帕托。帕托对比赛的影响,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显现了出来。第12分钟,帕托左路肋部连过2人,获得了一个角球,在这个角球中,森德罗斯的头球稍偏。第21分钟,帕托左路拿球后横传转移,右侧的贝克汉姆接到这脚准确的传球后迎球怒射,可惜高出了球门。3分钟后,森德罗斯后场长传,因扎吉中间头球摆渡,帕托左侧接球后,灵巧的抹过了弗里茨,德国人无奈之下拉倒了帕托,不仅被判了任意球,还吃到了黄牌。之后,贝克汉姆的任意球击中了人墙中弗林斯的手臂,皮尔洛点球首开纪录。

  第33分钟,帕托终于迎来了进球。马尔蒂尼后场断球后长传左路,帕托接球后长驱直入,在晃过弗林斯和纳尔多之后,禁区前沿突然大力远射,球贴横梁下沿入网。这个球,帕托从拿球到带球,再到射门,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来到圣西罗的2万球迷异口同声的发出了喝彩。

  在与德国国家队右边后卫弗里茨的对抗中,帕托完全占据了上风。除了在速度上占据绝对优势以外,上下半场,帕托还各有一次巧妙的的断球。两次的情形几乎完全一样:弗里茨拿球,帕托上前逼抢,德国人不得不开大脚,而球打在帕托身上弹起之后,巴西人准确的判断了落点。第58分钟,帕托中圈内得球后,根本没有停球,直接一脚吊射,只可惜力量稍稍小了一点。而这,又一次让整个圣西罗一致发出了惊叹声。

  如果哪怕再多1个帕托的话,那么AC米兰绝不会被对方翻盘。但足球毕竟是11个人的比赛,只靠帕托一个人,是绝不可能与不来梅的11名球员对抗的。如同安切洛蒂所说,现在,AC米兰最大的问题就是人员不整。卡卡的受伤对球队的打击,完全可以说是致命的。绝不能说米兰人不想赢,但当人们看到老迈的马尔蒂尼和法瓦利,面对皮萨罗的冲击束手无策的时候,人们的脑海里已经有了这样的想法:这支身着红黑剑条衫的球队,只有帕托一个人在踢球,其他的人,无法和这样一名天才做队友。

  人们应该清楚的意识到,这支红黑球队,已经到了换血的临界点。2007年夏天,AC米兰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帕托;刚刚过去的冬季转会市场,巴西年轻国脚蒂亚戈-席尔瓦加盟了红黑军,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但只有帕托和席尔瓦,是远远不够的。AC米兰球队年轻化的步子,应该迈得再大一些。AC米兰的目标,应该是欧洲冠军,而不是联盟杯32强。要想做到这一点,帕托这样的希望之星,越多越好。(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