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第2位新援加盟完成体检 仅700万竟拿下天才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告别下赛季欧洲冠军杯的梦想之后,加利亚尼宣布:“我们将在新赛季引进7、8名球员。”除了已经加盟的弗拉米尼,计划中的赞布罗塔和中锋之外,很多位置上AC米兰都将有新的调整。

  在弗拉米尼之后,第二个新援加盟AC米兰的事情已经基本确定了,效力于法甲尼斯队的门将洛里斯,实际上已经完成了与AC米兰之间的谈判,在尼斯的赛季最后一战,一直在养伤的洛里斯也出现在了现场,尼斯俱乐部为这位被誉为球迷“圣劳伦特”的21岁年轻人安排了告别仪式,他告诉球迷们,自己要离开尼斯,离开法国。

  洛里斯的去向是AC米兰,这已经不是秘密,几天前洛里斯一直待在米兰,在上周一与加利亚尼会面之后,周五又和布拉伊达见了面,由于他右腿拉伤并未痊愈,因此AC米兰的队医还特别给他的伤势进行了检查,证明没有更深度的影响。这样的事情,在当年扬库洛夫斯基转会AC米兰之前也曾有过,当时他脚踝骨折,但仍然通过体检加盟了AC米兰。在此期间,洛里斯已经就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和AC米兰达成了一致。

  另一个佐证来自古尔库夫,洛里斯是他在法国U-21青年队的队友,日前古尔库夫在电台接受采访,记者向他问了洛里斯是否会来米兰,法国人支支吾吾,最后表示:“你去问他吧。”

  与尼斯方面的谈判也并不麻烦,实际上关卡早已打通,迪亚拉的经纪人古埃拉昨天接受采访时证实:“我之前曾经在尼斯遇到布拉伊达。”布拉伊达去尼斯做什么?当然不是为了迪亚拉,他的目的只有洛里斯。布拉伊达在昨天的电视节目中证实了迪达肯定要走,AC米兰需要两个门将,一个是回归的阿比亚蒂,另一个人选上,布拉伊达称:“博鲁什是个优秀门将,但他太贵了。”对于洛里斯的事情,布拉伊达守口如瓶,但没有不透风的墙。

  相对于博鲁什1500万欧元的身价,AC米兰只花700万就可以得到洛里斯,洛里斯18岁成为尼斯的主力,21岁就跻身“法国十大门将”,排名第四,本赛季尼斯丢球列法甲第二少,他是公认的天才妖人,为什么身价如此低廉,原因有两个,其一是洛里斯的合同在2009年就将到期,他已经告知俱乐部不会续约,另一点是AC米兰和很多法国俱乐部关系极好,尼斯和雷恩(古尔库夫的前东家)都在其中。

  最新的消息是,莱昂纳多已经飞往法国尼斯,不过他此行的目的已经不是谈判而是简单的签约,他很可能带着一份合同归来,之后就官方宣布洛里斯加盟AC米兰的消息。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