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边翼“飞离”AC米兰 圣西罗球场上演动情的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2: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同一块球场,同一个对手,一年前41岁的科斯塔库塔挥别球迷。这次在赛前绕场一周与观众告别的人变成了两个,卡福和塞尔吉尼奥。

  最后一轮,安切洛蒂慷慨给了卡福45分钟,下半时一开始用他换下了奥多。第80分钟,卡卡横传门前,小禁区线附近的卡福打入他在米兰的最后一球。巴西后卫以最好的方式离开圣西罗。之后卡福可能会在圣保罗队再踢一年。而第81分钟,安切洛蒂用塞尔吉尼奥换下因扎吉,给了他最后的10分钟告别时间。“两年前肩伤后,我始终没恢复到最佳状态。我感谢AC米兰9年中为我所做的一切。今天,我想我可以平静接受职业生涯的结束。”他选择了另一种方式为红黑军团效力,他将担任球队在巴西的球探。

  米兰这个周末因此充满了感伤气氛。这只是今夏红黑军团送别的开始,迪达、布罗基、古居夫及西米奇的走人早已不仅仅停留在传闻上。意媒体说加利亚尼已跟尼斯队门将洛里斯私下达成一致。目前跟米兰有合同在身的门将达到了6人:迪达、卡拉奇、菲奥里、斯托拉里、科波拉和阿比亚蒂,但似乎没一个能服安切洛蒂。

  下周加利亚尼将出现在莫斯科,观看冠军杯决赛同时跟切尔西高层会晤。小罗德罗巴还是阿毛里,他没给出答案:“这之前我要先解决博列洛的共有权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