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专家分析AC米兰今夏换血:紧盯14人 老贝需投9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凯莱-克里希缇耶罗,意大利体育频道的编辑,也是欧洲体育台的记者和电视评论员,作为专门负责转会市场相关问题的职业记者,克里希缇耶罗在AC米兰冲击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失败的时候,分析了AC米兰今年惨痛失意的原因,并针对AC米兰在今夏转会市场的可能行动进行了预测:

  米兰城内各个探出的阳台上只看到国际米兰的旗帜在飘扬,在街道上响着喇叭欢乐驶过的汽车车窗中挥舞着的也是国际米兰的旗帜。在米兰城内,很久以来五月都曾经是国际米兰饮恨,AC米兰狂欢的时刻,而这一次悲喜两重天则相互颠倒。再也没有带着标语嘲笑表亲将刚赢得的奖杯换个地方放置的敞篷大巴,因为已经没有欧洲冠军联赛可以庆祝,再过4天就是5月23日,距离雅典之战刚好一年,安切洛蒂和他的球队现在已经是曾经始终让他们引以为豪的那个联赛的座上客,他们曾经对除那之外的其他一切荣誉嗤之以鼻,而如今他们尝到了滋味。下个赛季的AC米兰将征战联盟杯,这是佛罗伦萨认真努力了38个比赛日的回报,也是AC米兰迟迟意识不到已经到了只需成功不许失败的关头的报应。如今已经到了AC米兰需要掏钱的时候,到了他们需要拿出直到如今都沉睡在保险箱里的大量钱财做些投资的时候。对于AC米兰来说,从没有哪一次的转会市场像现在这样重要,加里亚尼,在对乌迪内斯比赛结束之后,当即就表示想要对目前队中的七到八名球员进行更换,这是积极正确的。

  再见卡福,再见塞尔吉尼奥,一部分巴西人要离开了,他们两个都已经合同期满将要告别,也许不但告别米兰内洛,也将告别他们各自的职业生涯。和他们一起离开的还有他们的同胞,内尔森-迪达将告别这个他所喜爱的国家,他的告别式将会是悲喜交加,他会带着550万欧元的违约金离开,不过在和AC米兰解约之前,他首先会等着确认克鲁塞罗是不是真的要放法比奥离开,而转而着眼于他。AC米兰的后防线不但需要加强更需要更新。保罗-马尔蒂尼很快就会决定何去何从,安切洛蒂已经同意出售奥多,他有可能将成为引进赞布罗塔的交易的一部分,而达里奥-西米奇也将转投英国或者远赴俄罗斯。布罗基、埃莫森、古尔库夫和吉拉迪诺都在收拾行李,曾经的帕尔马金童有可能将转投佛罗伦萨,而尤文图斯和罗马也纷纷表示对他有意。吉拉迪诺有可能将以2000万欧元左右的身价离开,而当初引进他则花了AC米兰2400万欧元。而至于布罗基的可能去向则至少有三处:英国、希腊还有佛罗伦萨。在接下来的几周AC米兰需要决定是否放弃古尔库夫。安切洛蒂已经对他失去了信心,而俱乐部则还在尝试说服。会不会双方各退一步?比如可以把他暂时先租借到巴勒莫,尽管法国人自己更希望回到祖国。

  至于球迷们,尽管如今失落痛苦,但是他们都很清楚,这支球队到目前为止已经创造了不少的辉煌奇迹,在推陈的同时,这支队伍同时也能从求新中获得发展。也许这将是AC米兰新赛季的新人大名单:守门员洛里斯,他和尼斯队的合同将在2009年到期,而加里亚尼已经用700万欧元锁定了对他的所有权。也许他将会是继阿森纳天才中场弗拉米尼之后AC米兰即将正式宣布的又一收购消息。赞布罗塔将会是AC米兰后防线上的新面孔,一个年轻了十多岁的卡福。而沙尔克04的拉菲尼亚(身价1000万欧元)以及克鲁塞罗的阿博迪(身价500万欧元)也让AC米兰颇为青睐,而在意大利国内,AC米兰收购乌迪内斯后卫扎帕塔的传闻从未停止,在月底返回哥伦比亚之前,扎帕塔本人也许很想知道他下赛季的归属:究竟是留在乌迪内斯,抑或加盟尤文图斯或AC米兰?至于左后卫的位置,法瓦利也许会留下,不过安切洛蒂的首选仍是扬库洛夫斯基。卡塔尼亚的瓦尔加斯已经不在考虑之内,而赞布罗塔则更适于担当右路重任。阿贾克斯的埃玛努尔森(1000万欧元)或拉科鲁尼亚的85届小将腓力佩-路易斯都在AC米兰的考虑之内。中卫位置上,孔帕尼应该是最佳的选择。球队的中场方面,诸如弗鲁米嫩塞的迪亚哥-内维斯(身价700万欧元)或者拜仁勒沃库森的维达尔(1500万欧元)也都颇为理想。

  需要大改变的则是前锋线。吉拉迪诺离开,帕托尽管仍在但仍然需要时间成长,因扎吉一年更老似一年然而却始终支撑着锋线,而至于罗纳尔多,现在看来,仅仅是一种记忆。谁将加入?罗纳尔迪尼奥已经就绪:这也许将会是能立即重现球迷欢笑的交易。就像之前说过的,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结束之前,不可能会有正式的结论出现。征战联盟杯的事实已经让讨论德罗巴和阿德巴约加盟的可能失去了意义,甚至连舍瓦的重归也有告吹的可能。实际上切尔西并不打算让他白白离开。加里亚尼和布拉伊达需要确认究竟是否要将博列洛从热那亚赎回还是让他转会去那不勒斯,而他们特别需要明确是否要阿毛里加盟。AC米兰欣赏巴勒莫前锋,不过尤文图斯更有优势。而本泽马、埃托奥、贝尔巴托夫和亨特拉尔则超出了AC米兰的预算。而其他有可能成为AC米兰目标的则是图卢兹的埃曼德尔还有斯图加特的戈麦斯

  现在AC米兰需要换换思路,贝卢斯科尼总理现在需要拿出9000万欧元让球队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只有这样才能让他的AC米兰重现辉煌,而不必在漆黑的夜晚躲在屋里避免让遍布全城的国际米兰旗帜刺痛眼睛。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