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卡卡不去奥运 卡卡:2种情况下我会离开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没能打进下赛季冠军杯,也意味着不用在夏季提前集训参加冠军杯资格赛,但即便这样,卡卡还是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了这一消息。加利亚尼在AC米兰官方网站发表讲话称:“我们不会阻拦以及两位23岁以下球员帕托和迪甘代表巴西队参加北京奥运会。至于23岁以上的球员卡卡,我们不会放人,理由很简单,他是巴西国家队的一员。”

  本场4-1战胜乌迪内斯,卡卡虽然射失点球,但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在本赛季的助攻榜上,他的助攻上升到了10个,仅次于罗马的皮萨罗(12次助攻),名列第二,如此出色的状态,卡卡下赛季是否会待在要征战联盟杯的AC米兰,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传闻巴塞罗那开出天价求购卡卡,卡卡对于记者的提问,以玩笑应对:“吸引人的报价?或许7月份到米兰内洛集训的时候,你们已经看不见我啦!”

  接着,卡卡还是表达了自己的忠诚,不过,卡卡也表示,如果AC米兰不再把自己当作顶级豪门,那么他有可能离去,他说:“一是我的目标和俱乐部的目标不再一致,而是俱乐部告诉我:‘我们应该打联盟杯,要重建球队,需要卖掉你。’在我看来目前这些可能都不存在。”对于巴萨出价的传闻,卡卡开起了玩笑,“”

  卡卡也谈到了AC米兰的现状,他表示:“AC米兰不需要重建,但是显然我们要想赢得联赛和冠军杯,需要一个20个人的球队,15个人是不够的。”卡卡隐含的意思是敦促俱乐部买人,打造一支更强大的球队,这与他之前所说的“个人与俱乐部目标一致”,其实是相同的意思。看来,要想留住卡卡的心,AC米兰需要在转会市场多破费一些了。

  (沈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