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告别曼联在西甲脱胎换骨 现在的他2500万也买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0:57  新浪体育
金童告别曼联在西甲脱胎换骨现在的他2500万也买不走

罗西在比利亚雷亚尔如鱼得水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受到多支英超意甲球队(佛罗伦萨是其中之一)的青睐,也尽管传闻曼联在今年夏天享有回购权,但21岁的意大利前锋罗西表示,他不会在夏季转会期间离开比利亚雷亚尔。根据罗西的经纪人费德里科-帕斯托雷洛的说法,罗西在“黄色潜水艇”过得很愉快,他不会离开西班牙。

  “我这段时间在西班牙,和他在一起。但我们没有谈有关转会的事,因为朱塞佩(罗西)是非卖品,对此我非常确信。比利亚雷亚尔已经拒绝了一个价值2500万欧元的报价单,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下他的。我敢说,下赛季罗西穿上佛罗伦萨球衣的可能性是0。”,罗西的经纪人对意大利媒体说。

  这位意大利年轻前锋对下赛季将代表比利亚雷亚尔队首度参加欧洲冠军联赛充满了向往。本赛季,罗西一共参加了27场比赛,打进了11个球。(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