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双雄巨星转会战激烈交锋 4000万先生皇马巴萨2选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1:47  新浪体育
西甲双雄巨星转会战激烈交锋4000万先生皇马巴萨2选1

比利亚选择皇马还是巴萨?

  新浪体育讯 没人否认比利亚将是夏季转会市场上的一块钻石,《ABC报》透露,西甲、英超有意向引进瓦伦西亚前锋的球队至少有四家俱乐部已经开始了行动,他们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切尔西和阿森纳。他们都希望能在西甲赛季结束后就能跟瓦伦西亚立即展开谈判完成收购,因为比利亚要作为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前锋参加欧洲杯,这些豪门球会还担心这届大赛后水涨船高的情形发生在比利亚身上。

  有意思的是,目前跟比利亚走得更近的是恰恰是西甲两大冤家皇马和巴塞罗那。三周前,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哥已经跟米亚托维奇、波图加尔会面,《马卡报》说双方甚至已经谈好加盟条件,皇马为比利亚开出5年长约,年薪600万欧元的巨星合同,只要瓦伦西亚同意放人交易即可在赛季结束后完成。但是瓦伦西亚并未接受皇马首次开出的2500万欧元加把普蒂斯呀的条件,这主要是因为巴普蒂斯塔的年薪太高(300万欧元),瓦伦西亚无法承受。米亚托维奇加价到3000万欧元加德拉雷德和格拉内罗,这次瓦伦西亚比较满意,马卡电台曾经称皇马和瓦伦西亚会尽快就此事进行谈判。不过也有媒体质疑这一消息的可靠性,毕竟皇马仅仅第二次报价就高达3000万实在让人费解。

  巴萨方面,梅西和比利亚出席阿迪达斯产品发布会时,也借机向瓦伦西亚前锋发出了邀请,“毫无疑问,比利亚能在巴塞罗那取得成功,他是名出色的射手,可以很轻松得融入球队。”比利亚面对梅西发出的善意邀请也讲了一番耐人寻味的话,“如果我的离开可以为瓦伦西亚带来经济上好处,我希望俱乐部最好能够接受。”稍后,他的经纪人塔马哥对《ABC》记者进一步证实比利亚希望转会,但同时也希望转会可以为巴塞罗那带来经济利益,“我们尊重瓦伦西亚俱乐部,目前为止我们只是在接受对方俱乐部的邀请,最终谈判还要留到赛季结束后。”不过,在这一点上塔马哥似乎说了谎,一周前他曾经在贝吉里斯坦的办公室里跟巴萨总监对话,话题正是比利亚。

  瓦伦西亚目前债务高达3亿欧元,如果想减免球队危机,甩卖球员在所难免,加之比利亚在欧洲名气不小,经纪人塔马哥认为“葫芦娃”身价应该在4000万欧元。《ABC》报称,比利亚留在西甲的条件是皇马开出3000万以上的加码外加德拉雷德和格拉内罗,或者巴塞罗那确定转会方针后开出高价,否则比利亚难免远走英超,加盟切尔西的可能更大。不过,昨天瓦伦西亚第二大股东索利亚诺称ING集团已经准备开价3.6亿欧元收购梅斯塔利亚球场地皮,他本人收购瓦伦西亚第一大股东索莱尔的股份也正在进展。如果最终索利亚诺成为瓦伦西亚主席,而ING又买走梅斯塔利亚地皮的话,瓦伦西亚资金压力骤然减少,比利亚、席尔瓦等台柱球员一个也不会离开。但无论如何,比利亚现在离开瓦伦西亚的时机还不成熟,皇马和巴萨真正的夏季转会展较量才刚刚开始。

  (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科比当选MVP是否实至名归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