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猛将军美妻拍摄劲爆裸照 丁字裤下翘臀配丰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0:21  新浪体育
西甲猛将军美妻拍摄劲爆裸照丁字裤下翘臀配丰乳(图)

莫里娜丽为《访谈》拍摄性感照片

  新浪体育讯 贝蒂斯队阿根廷前锋帕沃内的妻子卡罗丽娜-莫里娜丽的惊人身材出现在了西班牙著名杂志《访谈》的封面上。在接受该刊记者采访时,莫里娜丽表示,她的愿望就是要成为一位“阿尔莫多瓦女郎”。她这是要走西梅奥内的路子吗?

  《访谈》是西班牙著名的一份杂志,该杂志经常会刊登著名的足球运动员的女伴的照片。本期出版的《访谈》就将很大的一块空间留给了阿根廷模特卡罗丽娜-莫里娜丽。

  莫里娜丽的成名,多半要归因于他的丈夫是现效力于皇家贝蒂斯队的阿根廷前锋马里亚诺·帕沃内,后者过去一年里在球场上的表现很不错。

  “如果说4月份是曼联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未婚妻内瑞达·加拉尔多占据了这本杂志的很多版面的话,那么现在轮到了贝蒂斯球员帕沃内的妻子卡罗丽娜·莫里娜丽了”,西班牙媒体说。

  该网站将卡罗丽娜·莫里娜丽形容为“一位有着深色皮肤、气质雍容的美女”,并描述道:“她是如此的端庄以至《访谈》杂志的时尚编辑们都不由自主地想要在她的头上戴上一顶小公主帽”。在其他一些照片中,莫里娜丽出现在一片洋红色的背景里,身边散满了花,她身上穿着一套深色的内衣——暴露尺度不算夸张。

  莫里娜丽是一位高级时装模特。《访谈》杂志对她的采访足有8页那么长。在采访中,莫里娜丽表示,她的梦想就是要成为一位“阿尔莫多瓦女郎”。“我对此很向往,那对于我来说将是最大的愿望,因为他(阿尔莫多瓦)是西班牙最受追捧的导演之一。对我来说,有朝一日能成为大家所说的‘阿尔莫多瓦女郎’是我的一个梦想”,莫里娜丽在采访中说。

  另一方面,莫里娜丽也表示,她的丈夫喜欢她拍的照片,而且他也支持她的工作,因为他“理解”她的职业。(KKgonzalez)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