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转会飞讯:佛罗伦萨签下西甲飞翼 罗马寻购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佛罗伦萨人来人往

  塞尔维亚天才约维蒂奇和西甲阿尔梅里亚的边后卫梅洛是佛罗伦萨在转会市场上目前接触的目标,约维蒂奇方面还是出言谨慎,但梅洛已经承认了他将加盟佛罗伦萨一事。

  梅洛日前表示:“这是真的,我已经合佛罗伦萨签约,不过现在,我还是要为阿尔梅里亚打完最后一场比赛。”

  这位35岁的巴西人本赛季是阿尔梅里亚的主力,他的合同将在赛季末到期,尽管年龄较大,但仍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佛罗伦萨需要建造一支能够在下赛季两线作战的球队,引进梅洛,也是为了增加球队的板凳深度。

  在离队方面,乌伊法鲁西昨天宣布了自己将在赛季后告别佛罗伦萨,前往马德里竞技,他说:“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刻了,我很高兴在这里受到欢迎,但是我已经决定了,我将前往西甲,尽管现在还没有正式签约。我将永远记住在佛罗伦萨的这美好的4年,我在这里拥有一段难忘的时光。但是现在,我将在另一个联赛开始新的冒险,不是意甲和德甲,我希望我的职业生涯能够长一些,这样我有朝一日还可能回到佛罗伦萨。”乌伊法鲁西离队之后,佛罗伦萨将引进新的中后卫,巴勒莫的巴尔扎利成为了首选。

  罗马寻找新后卫

  由于费拉里将在赛季后合同到期离队,因此罗马已经着手开始寻找新的后卫,据媒体报道,瓦伦西亚的意大利后卫埃米利亚诺-莫雷蒂是罗马的人选之一,消息很快传到莫雷蒂本人耳朵里,并得到了积极的反馈,莫雷蒂的哥哥兼经纪人安德莱亚-莫雷蒂说:“埃米利亚诺在瓦伦西亚很快乐,但是如果俱乐部决定出售,那么他也很高兴去罗马,不过现在,我们和罗马之间还没有接触。”

  罗马正在谈判的另一名后卫是意乙阿斯科利的年轻后卫古贝尔蒂,《慢镜头》称,这位去年夏天差点加盟佛罗伦萨的左后卫,将以350万欧元的价格在夏季加盟罗马。

  那不勒斯寻购杀手

  那不勒斯本赛季在主场连克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表现不俗,尽管如此,主席德-劳伦蒂斯仍有所不满--那不勒斯缺少高效的锋线杀手,总经理马里诺也在为此努力。

  候选主要有三人:迭戈-米利托、古伊萨和博列洛,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日前表示:“如果萨拉戈萨降级,迭戈-米利托肯定会转会,不过要想把他带到意大利,需要2000万欧元。”布隆泽蒂认为,目前领衔西甲射手榜首的古伊萨其实是那不勒斯最适合的人选,“他的特点类似因扎吉,但是技术更好,他很适合那不勒斯,而且身价最多1500万欧元。”

  对于AC米兰和热那亚共有的博列洛,那不勒斯更多是依靠“亲情攻势”,博列洛是那不勒斯人,热那亚的主席普雷济奥西昨天分析道:“如果AC米兰签了阿毛里,那我不认为博列洛会去巴勒莫,在我们和巴勒莫之间,他已经选择了我们。但是看起来他倒是有可能去那不勒斯,他是他出生的城市,愿意回到家乡踢球是正常的,但我们还是要力争留住他。”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各站精彩图片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西安、桂林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