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转会飞讯:皇马敲定今夏巨星 瓦伦西亚成球星超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2:49  新浪体育
西甲转会飞讯:皇马敲定今夏巨星瓦伦西亚成球星超市

西甲转会市场风起云涌

  新浪体育讯 尽管西甲还剩三轮结束,但大多数球队已经开始为了准备下赛季而在转会市场上频繁活动,事实上一些球员、教练的谈判已经在进行中或者接近完成了。

  皇马:西甲冠军与瓦伦西亚就引进比利亚的谈判似乎已经进入关键阶段。皇马开价3000万欧元希望得到这名瓦伦西亚前锋,卡尔德隆表示:“会有2到3名新球员加盟,但会参考教练和球队队长的意见。”,劳尔是否愿意比利亚加盟的态度显得很重要。此外,卡卡、C-罗和法布雷加斯目前来看,并不会在这个夏天加盟。

  巴萨:本周初,俱乐部基本敲定了由瓜迪奥拉接替里杰卡尔德出任新赛季主帅。塞维利亚队的阿尔维斯和瓦伦西亚队的席尔瓦是俱乐部的重点引进目标,切尔西队的德罗巴也是贝吉利斯坦重点考虑的目标。而像小罗、古德约翰森、埃斯奎罗等球员将离队。

  马竞:可以肯定的是,无论球队能否拿到冠军杯席位,墨西哥主帅阿吉雷都不会担任下赛季主帅,俱乐部选定的接任人选是前瓦伦西亚少帅弗洛雷斯。球员引进方面,已经签下荷兰国脚海廷加,维尔瓦队前锋庞格勒也将加盟。

  瓦伦西亚:蝙蝠军团目前一切还没定数,桑坦德主帅马塞利诺仍是最有可能入主的教练。目前西甲射手榜排名第一的本土前锋古伊萨可能作为比利亚离队的替身入队,华金和席尔瓦等多名球员都已经收到其他俱乐部邀请可能离队。

  塞维利亚:塞维利亚面临着多名球员离队的危险,阿尔维斯、鲍尔森、法比亚诺、凯塔、坎贝尔,卡努特都有可能前往其他豪门,主席德尔-尼多并不打算全部放人,但要全部挽留也不可能,俱乐部可能会迎回雷耶斯、巴普蒂斯塔等旧将。

  萨拉戈萨:不论降级与否,萨拉戈萨的前锋迭戈-米利托和塞尔吉奥-加西亚都可能离队,而巴西前锋埃韦顿将重回罗马雷达球场。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