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灵魂竟遭皇马指名抢劫 温格罕见暴怒痛斥西甲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1:27  新浪体育
阿森纳灵魂竟遭皇马指名抢劫温格罕见暴怒痛斥西甲王

听着,不许搭理皇马!

  新浪体育讯 一向温文儒雅的温格两个月来不断以愤怒面目示人,3月份国米非法接触赫莱布让教授暴怒,现在相同的一幕又发生了,温格称他正在考虑向国际足联告状,理由是皇马非法引诱法布雷加斯。

  皇马夺冠后俱乐部加大投资的决心更大,主席卡尔德隆公开亮出法布雷加斯的名字。“有些东西很好,比如法布雷加斯是西班牙人,他是我的目标之一,让皇马变得更西班牙化。每个教练都喜欢法布雷加斯。”卡尔德隆当然知道法布雷加斯去年夏天刚刚与阿森纳续约,他鼓动球员先出面。“在中前卫位置上法布雷加斯是NO.1(目标),我希望签下他,不过我的(引援)策略是不跟其他球队产生冲突,所以第一步要由球员发起。”

  如果球员决定转会,就算有合同在身,天平也会逐渐偏向新东家,亨利、罗本都是例子,阿森纳和切尔西攥紧合同也保不住他们。卡尔德隆的话是在直接煽动法布雷加斯造反。温格立刻怒了。“我不想坐在这里听见跳出来说想要我的球员,或者是巴萨蹦出来。我从来没有指名道姓的说过我要皇马或者巴萨的谁,因为我尊重他们,尊重俱乐部。”

  温格对傲慢无礼的西班牙人说,做事必须按规矩来。“如果我看中他们的球员,我会打电话给俱乐部,我知道该找谁,然会询问球员是否可卖。他们应该遵守的规矩是,要想引进一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应该首先向俱乐部询问球员是否可以进行交易。他们的做法就像是‘我们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不在乎任何人’。这是绝对不能接受的。他们也绝不会得逞。”

  国米用这种手段很可能撬走赫莱布,《每日邮报》称白俄罗斯对阿森纳队友承认将去米兰城。弗拉米尼离开后温格或许还要失去第二个中场主力,如果法布雷加斯再走,阿森纳整条中轴就将全被抽走,温格刚刚打造的新球队很可能瞬间崩盘,所以他必须尽全力保住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我们不是傻子,不会(媒体说什么)就完全相信什么,但是你们(指其他俱乐部)必须做的正派些,别让这种不正确的行为出现在报纸上。他们背着我们接触经纪人,我们都知道,但是直接对媒体说,我认为这是对阿森纳的不尊重。”

  在欧洲豪门眼里阿森纳一直都是球星超市,这里一成不变的工资结构在物质横流的足坛竞争力越来越低,弗拉米尼就因为几万英镑的差价转投米兰。温格打造出的新军刚刚打出名堂就被撬走几个,还没冲击到顶峰就面临新一轮重建,再拉出一批还是要面临球员流失,阿森纳等于陷入恶性循环。

  法布雷加斯被皇马和巴萨盯上不是秘密,温格这次发怒一是因为卡尔德隆的话太露骨,二是这样的歪风邪气让阿森纳吃了太多亏。至于留住法布雷加斯,从现阶段看阿森纳不用发愁,西班牙人小将对温格死心塌地,前不久还主动嚷嚷再续合同。但是,如果阿森纳未来几年还只能做无冕之王,对冠军的无限渴望很有可能改变法布雷加斯的想法,亨利当年就一直抱怨俱乐部不舍得投入,没有伟大抱负,拉锯战持续2、3年后还是走了。在财务政策、新星战略和冠军之间,温格必须有所取舍,达到一个可以被接受的平衡。(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