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为皇马列队惹轩然大波 德科埃托奥竟故意领牌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1:17  体坛周报
巴萨为皇马列队惹轩然大波德科埃托奥竟故意领牌缺战

这两人这般携手?

  要在客场夹道欢迎皇马、不堪重负的G.米利托和伊涅斯塔又铁定因伤不能前往伯纳乌,5月7日的世纪大战打响前,巴塞罗那已经很不是滋味了。但让巴萨人不爽的事情还未结束,上轮西甲与瓦伦西亚一战,德科和埃托奥毫无必要地吃到黄牌停赛,无缘与皇马的对决。

  与瓦伦西亚一役第25分钟,马切纳无意将皮球踢在倒地的埃托奥的脑袋上,德科见状推搡了马切纳一把后被队友拉开。2分钟后,葡萄牙人恶意踢倒马切纳,这一报复性动作吃到黄牌。第47分钟,埃托奥则无谓地背后铲倒席尔瓦领到黄牌。2人犯规时,巴萨早已大比分领先。因此,他们这样的动作在赛后遭到了媒体的一致批评;更糟糕的是2人都因为冲动,而无法在一场事关巴萨尊严和联赛第二名的硬仗中出场。于是很快就有媒体猜测说:“他们可能在逃避与皇马的比赛。”

  赛后,德科对记者表示自己是在中场休息时才知道将因累积黄牌错过世纪大战的,埃托奥也说此前并不知道自己已有4张黄牌在身,“(与皇马的)比赛是每个人都想参加的,而错过它……另外,我的那个动作也不够吃牌的程度。”而且,从喀麦隆人得牌后气得单手拍地的动作来看,很多人也相信他确实不知情。

  可主帅里杰卡尔德一口否认了这点。“不可能!他们肯定早就被告知已拿到4张黄牌了。”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将球员的说法反馈给荷兰教头时,黑天鹅一直在摇头,“德科和埃托奥确实是知道得牌情况的,这是球员职业素养的一部分。与皇马一战,我们肯定会想念他们的。”

  队长普约尔虽没直接批评2位队友,但也颇为不满:“我不知道他们是否知道黄牌情况,但我是一直对自己的情况了然于胸,因为卡洛斯(巴萨领队)会及时通知我。”

  (田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