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掌门亲口确认超级交易:小罗不来 5500万利刃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0:42  新浪体育
皇马掌门亲口确认超级交易:小罗不来5500万利刃无缘

冠军 拿下

  新浪体育讯 西甲,意甲英超,三大顶级联赛中冠军悬念最弱的要算是西甲,32轮战罢,皇马超巴塞罗那9分遥遥领先,看样子,银白色蝉联联赛冠军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巴塞罗那的骄傲在于打入了欧冠四强,虽然深陷英超三虎的包夹中,也算是扛着欧洲其他国家球迷的希望。卡尔德隆在接受《马卡报》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虽然巴萨和皇马是竞争对手,但毕竟“师出同门”,还是希望巴萨能够在欧冠中打出好成绩。

  “如果巴塞罗那能赢下冠军杯,我会很开心。只要是一家西班牙球队拿到冠军杯,就比别的球队夺冠来的好,确实我们是竞争对手,但我们不是敌人。巴萨和皇马在同一水平线上,当然今年的西甲冠军必然属于皇家马德里。”

  最近有关小罗离开巴萨的消息很多,境外有AC米兰、国际米兰、切尔西不同程度的接触,一则有关皇马低价收购小罗的消息更是引得观众驻足留连。小罗会成为第二个菲戈吗?《每日体育报》捅出消息,称阿西斯一面与AC米兰信誓旦旦,一面却暗自同皇马取得联系,运作小罗转会皇马。当然从真实性上看,《每日》的这则报道只是猜测,并没有任何当事人的证实,可信度不高。卡尔德隆就在接受采访的同时做出了回应。

  “对于小罗,我相信他必将再一次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但不会是在皇家马德里。”小罗在巴萨球迷中威信和人缘都很好,如果转会皇马,是他们所不能想象的,小罗和他的哥哥不会不明白这点,毕竟从2003年开始,小罗在巴塞罗那度过了职业生涯最愉快的4个年头。

  另外牵动皇马球迷神经的一条重要消息也从卡尔德隆口中有了确凿消息,有消息称皇马要用5500万欧元的天价买断阿圭罗,现在马竞金童阿圭罗要与皇马无缘了。阿圭罗一直对皇马不太感冒,他甚至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自己宁愿巴萨夺冠也不愿意同城对手皇马捧杯,还遭到了佩佩等皇马球员的抨击。卡尔德隆说:“很清楚,马竞是不会出售阿圭罗的。”阿圭罗本人的态度早就很坚决:“我就是喝大了,也不会走向伯纳乌。”

  皇马连续拒绝两大球星,是不是球队的转会方针发生了变化呢?卡尔德隆说:“毫无疑问,皇马拥有很强的经济后盾,我们能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吸引到伯纳乌,这从来都不是问题。”

  网球明星纳达尔为皇马推荐的是巴西中场迭戈,迭戈与皇马的故事已经有一年多了,桑托斯双星的重新聚首看起来更像水中月。何况,罗比尼奥在皇马的日子也不太好过。

  (Ush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