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清洗名单竟多达8人 有人其实比小罗更接近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0:52  新浪体育
巴萨清洗名单竟多达8人有人其实比小罗更接近离开

就算离开 也祝他 他们好运

  新浪体育讯 尽管巴萨在冠军联赛上存在夺冠的希望,但俱乐部高层还是决定,在赛季末对球队进行一次大面积的清洗。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已经加快了球队重建计划的实施,而在迎接新球员到来之前,巴萨更衣室需要先进行一番清洗,有多位球员的未来,将不会再与诺坎普联系在一起。

  先清洗球员,再引进球员,这是巴萨的思路。而第一批将被清洗的,是那些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球员,他们是埃德米尔森、席尔维尼奥、埃兹克罗和图拉姆。这四位球员的合同都到今年6月30日为止,巴萨迄今也没有给他们提供续约合同。

  埃德米尔森伤病缠身、状态糟糕,而且还发表不恰当言论引发了巴萨的混乱,早就被高层列入清洗榜;席尔维尼奥在阿比达尔到来后作用明显下降,本赛季只有805分钟上场时间,而且他如今已经34岁;图拉姆的年龄更大,已经36岁,状态下降明显,而且还拿着500万欧元的高薪;埃兹克罗一直都是边缘球员,加盟巴萨后上场次数不足10次,对巴萨来说可有可无。此外,奥莱格在巴萨也被打入冷宫,在阿贾克斯对他感兴趣的情况下,他很可能选择出走荷兰。

  但最重量级的“清洗”,还是小罗和德科这两位巨星。小罗和AC米兰方面已经达成了协议,现在只差巴萨和AC米兰达成协议,而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巴萨和AC米兰很可能在2500万欧元的价格上取得一致。

  当然,像小罗这样的巨星,追求者肯定不止一个。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近日就表达了对小罗的喜爱,而且莫大表示米兰也会在本周研究一下签约小罗的可能性,“我们会探讨引进小罗的可能性,国米和巴萨以及小罗的经纪人的关系都不错。研究之后,国米会不会追求小罗就有结论。AC米兰现在在谈判中占优,但市场是开放的,我们也有机会。”与此同时,切尔西、费内巴赫也都在追求小罗。

  至于德科,巴萨希望能接到一份丰厚的报价。尽管德科本赛季未能表现出很好的水准,甚至可以说陷入了他职业生涯的最低点,但德科的名气还在,吸引力还在,很多俱乐部都依然看好他的实力。马竞和国米是两家最诚心追求的俱乐部,巴萨希望他们能给出一个较好的价格。

  另一个未来不一定在诺坎普的巨星是亨利。法国人加盟巴萨后,遇到了许许多多的问题,适应问题、位置问题都让他感觉痛苦,而巴萨在亨利的问题上也非常头痛。现在切尔西俱乐部对亨利非常感兴趣,而亨利也表示不反对重返英超。(塞尔吉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