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冲超亮一新武器 郑智和切尔西边锋首次配合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07:40  新浪体育
查尔顿冲超亮一新武器郑智和切尔西边锋首次配合出彩

辛克莱尔首次亮相查尔顿

  新浪体育讯 上周对于查尔顿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首先是球队在客场2-0击败谢联队之后,结束了联赛客场七轮不胜的尴尬,同时查尔顿队还从切尔西队引进了很被看好的新星辛克莱尔,这名小将被看好是查尔顿队冲超的一个重要推动力。

  主帅帕杜表示对于能租借到辛克莱尔非常高兴,他认为这名小将的能力很强,并且有潜力成为切尔西一线队的正式成员。在对阵谢联队的比赛中,帕杜在1-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换上了辛克莱尔让他第一次代表本队亮相。

  下半场比赛第71分钟,辛克莱尔换下了查尔顿队中夏季引援身价最高的前锋瓦尔尼,首次代表新球队亮相。出场后,他很快就和郑智打出了一次漂亮的配合,郑智及时分球给他,辛克莱尔接着选择弧线球打角度,可惜没能打正。

  相信以辛克莱尔的实力和来头,虽然第一次比赛中没能进入首发阵容,但是这是因为和球队一起训练的时间太短的缘故,将来随着联赛的深入,他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查尔顿的阵容当中。当初查尔顿队能从英冠对手斯托克城那里抢来辛克莱尔,一个重要的优势是球队愿意给这名英格兰19岁以下代表队的球员以主力位置。

  郑智第一场比赛中,就和辛克莱尔打出了不错的配合,但是毕竟没有一起训练过,两队之间还需要进一步的适应和磨合,郑智要对这名球员的速度和爆发力,以及带球特点逐渐认识,而辛克莱尔也需要熟悉新队友们的出球套路。

  第一场比赛辛克莱尔还不是主角,但是他很快会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他如果能以最快速度融合进球队,会给查尔顿的攻击力带来不俗提升。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