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查尔顿终结束客场不胜恶梦 郑智重新归位引发强大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2:04  新浪体育
查尔顿终结束客场不胜恶梦郑智重新归位引发强大动力

郑智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5轮角逐,查尔顿客场2比0击败谢联,排名回到第5位,目前距离榜首9分。郑智连续第32轮首发,先后获得4次射门机会,可惜未能破门,下半时他造成对方中场阿姆斯特朗黄牌。

  在连续七个英冠客场没能取胜后,查尔顿队主帅帕杜在阵容上做出了一个不小的调整,迟迟没有进入状态的新加盟的前锋安迪-格雷被放弃,这名前谢联队前锋本场比赛甚至没能进入16人大名单。

  本场比赛郑智的位置也有了相应的变化,由于中场有了五名球员,攻守厚度明显增加,因此郑智可以不用再像过去几场那样不断的回撤帮助防守,而是把更多的精力都投入到进攻中去,这明显提升了查尔顿队的攻击力量。

  前插机会多了,自然射门的次数就增加了。赛后官方数据上显示郑智本场比赛有三次射门,分别在第27,37和63分钟。实际上,郑智还有一次没有被官方记录在案,开场10分钟他接安布罗斯开出的任意球,凌空抽射可惜高出了横梁。

  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是这样一个活力四射并有很强攻击力的郑智,才是那个能带活查尔顿队整个进攻的ZZ,也正是主帅帕杜希望看到的效果。

  查尔顿上一次在客场取胜,还是在去年的12月4日,当时的阵型和现在相比,当时帕杜就是使用了451阵型,中场也是使用了三前卫的配置,郑智当时和霍兰以及里德搭档,成功的在客场击败卡迪夫城。

  451绝非是客场取胜的法宝,但是对于现在的查尔顿来说,这个战术配置在客场还是相当管用的,郑智也能很大程度的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经过了三个月的反复后,帕杜终于把郑智放回原位,查尔顿强劲运转的马达让球队终于走出客场8场不胜的阴影。

  (茶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