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全场九镜头集锦:ZZ左右发炮 攻守两端均表现活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1:39  新浪体育
郑智全场九镜头集锦:ZZ左右发炮攻守两端均表现活跃

郑智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35轮角逐,查尔顿客场2比0击败谢联,排名回到第5位,目前距离榜首9分。郑智连续第32轮首发,先后获得4次射门机会,可惜未能破门,下半时他造成对方中场阿姆斯特朗黄牌。

  本场比赛中,查尔顿一个突出的变化是重新使用了在客场曾取得不俗成功的451阵型,前锋线上只安排了一个高中锋伊韦卢莫,郑智,安布罗斯和霍兰联合组成三中场,郑智在本场比赛中发挥的格外抢眼。

  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安布罗斯开出前场任意球,郑智抢点,但是球却没能打正,而是高出了横梁。

  第21分钟,郑智带球突破并把球传到了危险地带,对方门将肯尼抢在查尔顿球员接应之前,一脚把球及时解围。

  第27分钟的时候,郑智在左路距离球门大约20码的地方右脚远射,这个低平球速度不是很快,被谢联队爱尔兰门将肯尼得到。

  第37分钟的时候,郑智获得良机,他在禁区内偏左一点的地方,距离球门12码的地方右脚射门,可惜球从球门左侧稍微偏出,错过了一次改写比赛的好机会。

  第39分钟,郑智在防守中面对博尔顿前卫斯皮德的时候,拼抢中被裁判吹罚了犯规在先。

  下半场第59分钟的时候,谢联队阿姆斯特朗点球区附近射门被查尔顿后卫扬加挡出底线,随后唐奇左侧开出内旋角球,郑智在前点判断准确,把球第一时间解围。

  第63分钟,伊韦卢莫拼抢下来球权,郑智得球后在右路,距离球门大约20码的地方选择了右脚远射,结果球被对方门将肯尼扑出。

  第70分钟,郑智在拼抢中被对方阿姆斯特朗犯规,查尔顿赢得了一个定位球。阿姆斯特朗随即被出示了黄牌。

  第85分钟,郑智前插过深被判罚越位在先。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