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罕见插手"垂帘听政" 穆里尼奥对切尔西已形同陌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6:01  新浪体育
阿布罕见插手"垂帘听政"穆里尼奥对切尔西已形同陌路

领头的不再是狂人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再次召开紧急会议,平息队内的将帅冲突。本周二,阿布叫来助理教练滕卡特和队长特里,询问两人在训练场口角的事情,并且要求两人平息事态,不影响球队气氛。

  当时特里和滕卡特冲突时,场边正有一群参观俱乐部训练场的观众,结果被两人的冲突惊得目瞪口呆。在阿布主持的会议上,主教练格兰特和首席执行官肯扬也在列,这已经是联赛杯失利后,阿布召开的第三次紧急会议了。

  有迹象表明,阿布在切尔西插手球队事务越来越多,在联赛杯决赛前连续三天,他都出现在球队训练场,并观摩了格兰特的训练课,对此,切尔西球员都感到吃惊,老板对训练这么贴身监督,是以前从未有过的,对此,穆里尼奥曾有趣谈:“要让我插手俱乐部的商务,也许球队不久就会破产,阿布要是插手训练和挑选首发,球队也许会降级。”

  另外在联赛杯决赛中,阿布亲自到更衣室,并开口对球员“训话”,这给了主教练格兰特不小的压力。而在球队赛程方面,阿布也开始插手,他计划在今年八月份带球队去俄罗斯打系列巡回赛,这等于令切尔西把三周时间花在旅途之上,而影响赛季准备期的连续性。

  另外据英国媒体透露,在阿布越来越亲力亲为的同时,切尔西前主帅穆里尼奥现在对蓝军已经完全不再关心,他没有看周日的联赛杯决赛。

  当天穆里尼奥带儿子去看了一场电影,而当周日晚间播放比赛集锦时,他却选择观看两场葡萄牙和西班牙的比赛。一个穆里尼奥的朋友透露说:“何塞带儿子看电影,后来当切尔西的比赛重播时,他也没看,而是在一场里斯本竞技的比赛和一场巴塞罗那与莱万特比赛之间跳转观看。”

  “何塞热爱他在切尔西的日子,但一旦离开俱乐部,他对这家俱乐部的兴趣也就结束了。”(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