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足坛最惨烈的10幅断腿照 切尔西名将这样被废(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12  新浪体育
1 2 3 4 5
1 2 3 4 5
6 7 8 9 10
6 7 8 9 10

  伤病是球员的大敌,不久前英格兰球员代尔小腿骨折,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在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历史上,有不少人都遭遇过类似的惨剧。

  在1996年的一场联赛中,考文垂和

曼联交锋,考文垂的大卫-布斯特与曼联的麦克莱尔以及埃尔文相撞,结果右腿完全折断,弯成了令人惨不忍睹的形状,他因此结束了职业生涯。

  切尔西的意大利著名前锋卡西拉奇在1998年的一场联赛中和西汉姆门将希斯洛普相撞,膝盖受伤,为此他之后做出10次手术,但始终没能治愈,最后不得不挂靴。

  2000年,维拉的比利时名将尼利斯腿部骨折,在为维拉仅仅效力3场后就宣告退役。

  前

利物浦的法国前锋西塞两次断腿,小腿骨都是被从后踢断,这也极大的影响了他在利物浦的发展。

  除此之外,拉尔森、阿兰-史密斯、布拉德、奥尔森、科林-希利等人,也都遭遇过类似的惨剧。(王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