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高层首次质疑格兰特能力 两大新帅候选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0:09  新浪体育
切尔西高层首次质疑格兰特能力两大新帅候选曝光

格兰特受到质疑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输掉了联赛杯,主教练格兰特身上的压力骤然增加,英国媒体列出了以色列人赛前的几个“败笔”,同时披露,切尔西高层第一次开始质疑格兰特的能力,并考虑新的接替人选。

  《太阳报》指出,格兰特在联赛杯决赛前的一些做法,让切尔西的队员不解。因为害怕泄漏了决赛的首发阵容,格兰特在之前几天的训练中,没有安排主力十一人合练。而让球员震惊的是,决赛前三天的训练中,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出现在训练场督战。为了保密,格兰特甚至连队长特里都瞒着,直到赛前特里才知道自己将首发,而一直蒙在鼓里的特里,在周六的训练中爆发火气,和助理教练腾卡特发生了冲突。

  另外在决赛开始前两个小时,格兰特才告诉球队哪些人将首发,这让球员很少有时间做足心理准备。而弃用阿什利-科尔的决定,格兰特一直没告诉球员本人,直到科尔看了报纸披露的消息找到格兰特,以色列人才说出口,这让科尔十分愤怒,他没有随队去赛前集合的酒店。而有内部人士披露,格兰特的种种做法,让切尔西队里在赛前充满了紧张的气氛。

  相比之下,穆里尼奥会在赛前一周就安排主力十一人合练,让他们从每个细节包括心理做好准备,并教给他们适应各种比赛中可能出现的情况。而格兰特的训练完全不同,他把具体的训练事物都交给助理克拉克,他和腾卡特只是在一边看着,这让球员很有距离感,对此,《太阳报》评论说,穆里尼奥时代,有助于球队夺冠的主帅和球员之间那种紧密的纽带,现在已经不复存在。

  《每日邮报》则披露说,在联赛杯决赛失利后,切尔西的高层第一次开始质疑格兰特的执教。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赛后造访了更衣室,安慰了球员,但据称俄罗斯人也认为格兰特的首发存在问题,而且在关键时刻,没有体现出指挥应变和鼓舞球员的能力。

  《每日邮报》还称,切尔西仍在关注巴塞罗那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情况,俱乐部主席巴克明确表示:“我们考察一名主教练的唯一标准就是成绩”,因此格兰特要想留任,必须在剩下三项赛事中至少拿一个冠军,如果四大皆空,很可能帅位不保。

  在联赛杯决赛后,格兰特取消了原定飞往以色列参加教练课程的计划,选择留在伦敦,他似乎感到了一些危机。目前,切尔西锁定的两个继任者中,巴萨的里杰卡尔德仍有可能在赛季末离开诺坎普,而另一个被认为是阿布早就安插好的,那就是助理教练腾卡特,后者的薪水据称比主教练格兰特还高,这其中自然别有意思。(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