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助教承认与特里互骂:爆粗口其实有幕后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助理教练滕卡特承认了昨天太阳报有关他的报道,并且承认他和特里的冲突给斯坦福桥的气氛带来的影响。

  滕卡特说:“我和他(特里)都是情绪化的人,但我们都互相尊重对方。我们只是在讨论关于训练的内容。这是很平常的事情。毫无疑问我们都动了粗口。但这在英国是很平常的事情。”

  53岁的滕卡特也承认,其中也有面临联赛杯决赛紧张的原因。

  腾卡特说:“周六的气氛非常紧张。我们有27名球员以及三名门将,但只有很少一部分球员将打主力。特里希望训练强度能更大一些,但是我没有同意,因为我们距离比赛只有一天的时间。这就是全部,我和约翰相处得很好,他也这么认为。”

  (刘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