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布钱多敢泡总统新欢 熟女丰臀迷倒蓝军老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9:26  新浪体育
阿布钱多敢泡总统新欢熟女丰臀迷倒蓝军老板(图)

布妮

阿布钱多敢泡总统新欢熟女丰臀迷倒蓝军老板(图)

布妮的诱惑

  新浪体育讯 “We are fucking loaded(我们他妈的就是钱多) ,”这是切尔西主场球迷喊的最多的声音,没错,俄罗斯超级富豪阿布入主蓝军后,这支曾经负债累累的球队,在砸钱有理的牛叉政策下,一跃上升为英超牛叉球队。牛叉的老板、牛叉的金钱、牛叉的玩球,自然培养出牛叉的主场球迷。毫不疑问,阿布的商人头脑,放眼世界也没几人能比得上,钱多了,腰板自然硬了,来到英国后,这位原籍俄罗斯的犹太人,身边关于女人绯闻不少。最近,意大利媒体披露,阿布牛叉的向著名性感熟女、超模兼歌手布妮求爱,要知道,这位气质美女,可是法国总统沙柯吉的新欢。

  有钱就是爷,管你啥总统,阿布一样泡。

  有钱就是爹,管你啥足球,阿布一样玩。

  有钱就是狠,管你啥球员,阿布一样买。

  有钱就是帅,管你啥战绩,阿布一样耍。

  尽管,钱不是万能的,但在这个经济年代,没有钱,有些事,可真是万万不能的。提到钱,这里不得不说阿布的钱,这位年轻的世界超级富豪,能够取得如今的地位和成就,完全是依靠自己过人的洞察力以及敏锐的嗅觉,总能赶在时间的前面,走在别人之前,赚到难以想象的金钱。据资料显示,当今切尔西的老板阿布,年轻的时候倒卖过香烟,只要是赚钱的生意,他都会去做,最终凭借那个年代的机遇,阿布成功走上了富豪之列,并且早在2005年3月,阿布便以133亿美元的资产,领衔英国这个绅士的国度。

  不过让英国人更加记住阿布的,不是他在富豪排行榜上,如何轻松击败著名化妆品牌所有人香奈尔夫人,而是他如何用自己数不清的金钱,在英超玩的风生水起,几乎一手遮天。在阿布没有当切尔西老板之前,这支球队负债累累,运转都成困难。但,这时候,钱就是万能的了,阿布用他独有的观察力,再一次做出惊人的举动,一脚跨过大半个地球,直接用1.5亿英镑买下切尔西俱乐部,顺便毛毛雨的掏钱,还清了俱乐部的8千万英镑债务。

  看到这,还能说什么呢?钱,相当的强大,一个人用不完时,后果相当的严重。

  所以现在的切尔西,富得流油,球员的奖金随便发,主教练挑选球员随便找,就连主场的球迷,都被感染了,虽然没有钱获得,但他们还是乐于呐喊“我们他妈的钱用不完。”没办法,有阿布这样的大老板,而是重要的,是舍得花钱的老板,切尔西球迷的疯狂,是有理由的。至于理论派的人说,足球是集体运动,是竞技体育,是金钱所不能全部左右的,阿布表示明白,因此随便掏个几亿美元,打造一个全明星阵容,这下可好,切尔西在英超势如破竹,成为炙手可热的球队。

  在足坛成功后,阿布在英国的影响力迅猛提升,知名度也是大幅度的上升。这钱多了,是非就多了,已经拥有好几个孩子的阿布,最近在参加一个高档私人聚会时,遇见了故事的女主角——出生在意大利、生长在法国、模特出身随后又转行做歌手的气质美女布妮。尽管今年布妮已经40岁,但她的个人魅力依旧,完美的保养,让她看起来依旧像只有二十多岁,更加火爆的是,她不仅拥有熟女的气质和高贵,更拥有魔鬼的身材以及爆发力极强的美臀。要知道,这样的熟女,对40-50岁左右的男人,是具有极强杀伤力的,阿布自然没有幸免。

  据称,阿布结识布妮后,彻底被对方的美貌和气质给打动,马上就送上了昂贵的礼品以及小卡片,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不过,布妮也不是水性杨花之人,看见有钱的男人送东西就粘上去,这点是如今社会里,很多势力女人所不能比拟的。要知道,现在很多女人,瞧着自己长得漂亮,眼睛每天都是朝向天空,想着打飞机,打下坐在飞机上的有钱人,但实际上,空有外表的女人,怎会真正打动有钱的人呢?

  布妮收到阿布的礼物后,没有拒绝也没有刻意回应,只是友好的表示感谢,这种淡然之情,能有几个女人具有呢?要知道,阿布可是世界超级富豪,更重要的,是阿布还长的不丑,还很年轻,活的还很潇洒,可布妮就是牛叉,一点都不为所动。为什么呢?原来,布妮能够迷倒阿布,是有其原有的,她的高贵美丽,早已成为成功男人的追逐对象,而且令人尊敬的是,早在1988年,布妮年收入便达到750万英镑,这可是凭她自己实力赚得的,这样的女人,不愧是顶级成功男士,想要的女人。当然,早在阿布追求之前,布妮便是法国总统沙柯吉的新欢。

  对,没看错!是总统的新欢,敢问这个世界上,有几个男人,敢和一个国家的总统,抢女人呢?

  阿布可不管这些,自己喜欢的,管你是不是总统的新欢,一样大胆的表达出来,这点是当代很多男人应该学习的一点。爱,就要勇于表达,不管对方是否已有爱,至少要表达一下,否则憋着不说,眼看自己心爱的女人落入他人怀抱,那个不爽,可是一生难以忘怀的,毕竟,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个过程。看下布妮的性感翘臀照,就该发现,她和年轻的魔鬼女人不同,拥有的美感以及性感,是浑然天成的,那丰满结实的肉臀,潇洒的朝着镜头一挺,看后,大家都败了,看的都难以正视。

  观此图、想此人、品此味、欢此境,不愧是:

  世事一场春梦,人生几度发浪?

  夜来风叶也呻吟,看取美人心扉。

  酒过常愁年少,不知爱女就上,痛看心爱被泡上!

  叹、叹、叹!叹,有球用?

  明月多被云挡,美女多被哄抢。

  春节不想孤身回,理该雄奇学阿布,敢把总统新欢泡。

  尽管目前阿布还未有得到布妮的亲昵答复,但不管如何,阿布的这种勇气以及直接,是令人称赞的,当然,在浪漫的法国,相信总统沙柯吉不会介意自己的新欢,有人想要追求。毕竟,干什么事,有竞争,才有乐趣,难道不是吗?

  (金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