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全英电视花旦排名 C-罗旧爱凭坚挺双峰夺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00:58  新浪体育
07全英电视花旦排名C-罗旧爱凭坚挺双峰夺魁(图)

吉玛身材惹祸

  新浪体育讯 眼前2007年就将成为过去,在这一年里,谁是英伦三岛电视画面里最漂亮的当家花旦?她们性感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英国媒体评出了这一榜单,结果排名榜首的是C罗的前女友、英国选秀超女吉玛-阿特金森。事实上,虽然这一年来吉玛的人气如坐上火箭一般直冲云宵,但她并非完全是借C罗的光,这个美少女天生丽质,而且隆胸之后身材更是异常火辣,再加上她很会自我炒作,又总是喜欢找球星当男友,在参加电视真人秀节目时也是当众毫不犹豫地与其他男星挑情,这都让吉玛吸引到了无数的眼球。

  对于吉玛来说,07年的确是她的演艺事业平步青云的一年,一开始她的确是沾了点C罗的光一夜成名,但后来,尤其是和C罗分手之后,她就一直靠着自己的本事打拼天下,之前在澳大利亚丛林中拍真人秀,她为此还瘦了十几斤,吓得她直担心自己的胸部尺码是否也会因此而缩水。

  所幸的是,吉玛前胸的这对宝贝一直很尖挺,这也成了她在与C罗切断情丝之后还能够与前男友、球星本特重修旧好的主要原因,本特表示,吉玛在结束工作后返回伦敦就马上给他打电话,让他去她的闺房等待,两人迫不及待地就开始亲热起来,真不知道现在C罗看到吉玛光彩照人的样子是不是有些后悔。

  这一年来,吉玛为商家拍摄的内衣广告、比基尼艳照已经是多得不计其数,她也因此而被冠之以模特皇后的美称,她完美的身材曲线和动人的笑容已经深入人心,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这个很有心计,而且也的确有内秀的女孩子会成为娱乐圈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除吉玛之外,这次入选的女星还有前英超宝贝凯莉-布鲁克、澳洲性感歌后凯莉-米洛等人,值得一提的是,艳星乔丹竟然榜上无名,可能是今年乔丹又当了一次妈妈,大多数时间里都挺着肚子形象不佳,所以只好暂时让位给吉玛这样的后辈了。 (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