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07年末收获两位小王子 门神布冯喜迎儿子诞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6:42  新浪体育
尤文07年末收获两位小王子门神布冯喜迎儿子诞生(图)

塞雷多娃怀孕时的性感大肚照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和尤文图斯的门神布冯当爹了!

  据意大利媒体周六(29日)披露,布冯的未婚妻、捷克性感名模伊莲娜-塞雷多娃当天早些时候在都灵的一家私人诊所产下一个健康的儿子,而Gigi也是全程陪伴左右,于第一时间与伊莲娜一起感受到了为人父母的喜悦。

  而在当天稍晚,布冯也是通过个人官方网站,向关心自己的球迷透露了这个好消息,而且这则贴在官网的公告还称塞雷多娃母子平爱,而刚出生时的小家伙更是有8磅重,非常的健康和活泼可爱。至于取名问题,则是完全按照这对金童玉女此前商定的主意,最后给小家伙安上了“路易斯-托马斯-布冯”的名字。

  据悉,布冯与塞雷多娃是7月份底宣布女方怀孕有喜的,不过早先所处不在的狗仔队就已经拍到了塞雷多娃大腹便便的照片,因此Gigi最终决定大方公布这一喜讯。当然,几乎同时宣布即将成为人父的还有斑马队长皮耶罗,他与爱妻索妮娅的第一个儿子托拜厄斯已于10月底降生,因此,对于本赛季重返意甲的尤文图斯队来说,再没有什么比两位小斑马王子的诞生更能够作为庆祝球队重登顶级豪门行列的喜庆礼物了。

  在怀孕期间,塞雷多娃曾略带害羞的透露怀有身孕并未影响自己与布冯继续享受肌肤之亲的快感,“感觉不太一样,不过却是非常美好的。”事实上,就生理常识来说,孕妇在怀孕期间因荷尔蒙激素分泌的增多,会对床弟间的房事产生更多的欲望与需求,显然在这方面塞雷多娃正经历着正常的生理过程,好在年轻气盛的布冯目前正随尤文图斯在意甲赛场风头正劲,事业爱情两顺心的他自是不会亏待伊莲娜,也难怪回到家乡的塞雷多娃看上去会比早前还要娇嫩可人,显然是在激情云雨之欢的滋养之下获得了精神与生理至高的双重满足。

  而在谈到最重要的生产计划时,塞雷多娃当时则称自己宁可忍受痛苦,也要在第一时间享受生为母亲的快乐,因此拒绝在理论上最为安全便捷的麻醉剖腹产,而在与布冯商议之后,决定实施自然分娩的方式来迎接晋升成为母亲的神圣时刻,而在生产之后,塞雷多娃也表示自己将以对新生宝宝最健康的母乳喂养来让自己认真完成身为一个母亲的第一道职责。

  对于成为一名准妈妈的感受,塞雷多娃表示自己内心的喜悦更甚于压力,“对于这种转变我很兴奋,当我看见镜子中的自己身材发生变化,胸前的Bra开始变得膨胀的时候,我仍然觉得自己非常美,或许这就是作为母亲的快乐所致。”

  在怀孕5到7个月这个阶段,孕妇对于腹中宝宝的活动是非常敏感的,对此塞雷多娃就说自己每次感受到宝宝在踢自己的时候,总是会首先会心的一笑,然后轻柔的把手放在腹部,轻声细语的对宝宝说上一两句“妈妈的叮嘱”,而在那个瞬间,她总是会感觉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对于小公子生产出来后的可爱相貌,塞雷多娃当时曾说,“我希望他有着蓝色的眼睛,圆圆的脸蛋,可爱的小嘴唇,当然了,还要有与他爸爸一样的好脾气,还有与他妈妈一样的勇敢。”至于现在,我们只有等待Gigi公布一家三口幸福的合影照,才能一睹真容,然后对此做一番评判了呢。

  (舒拉)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