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常青树终获缠绵时刻 9岁落差爱侣的幸福模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00:43  新浪体育
米兰常青树终获缠绵时刻9岁落差爱侣的幸福模板(图)

科斯塔库塔妻子科隆巴里

米兰常青树终获缠绵时刻9岁落差爱侣的幸福模板(图)

科隆巴里的T台时光

  新浪体育讯 20年的米兰老臣科斯塔库塔上赛季末宣布退役,结束了在红黑军团的漫长生涯,不过对于老比利来说,更加幸福的生活还在等着他来开启,特别是与美艳娇妻科隆巴里的幸福生活,已经不需要再顾及身为职业球员时候的严于律己,老比利显然有了更多的精力放在自己的家庭上面了。

  现在,现在老比利在退役之后升任红黑军团的助理教练,虽然时有比赛任务,但也不再需要为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保持自身状态,因此会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家庭,当然了,“照顾”得最多的自然还是比自己年轻了9岁的科隆巴里。

  对于目前生活中的新变化,在过去两个月中已经尝到甜头的科隆巴里自然是喜在心头,而心急的她甚至还称自己已经迫不及待再做母亲了,自然是对自己与老比利近来的激情戏码颇有信心。在接受娱乐杂志《Vero》采访时,科隆巴里说道,“尽管要照顾两个小孩多少会非常吃力,但是如果分配得当,一定还是行得通的。”目前除去休闲时光更多的老公科斯塔库塔,科隆巴里目前更多的精力还是花在了3岁的儿子阿喀琉斯身上,不过显然是其他女伴拖儿带女的热闹场景触动了她的内心,要不然科隆巴里也不会急着请求老公的努力和配合,而这一切,自然作为父亲的老比利也是乐于为之,毕竟没有什么比拥有一个庞大的完美家庭更加让人喜悦和兴奋的了。

  对于自己目前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被亲戚朋友交口称赞的科隆巴里却谦虚的称自己距离作为一个完美的妻子和母亲还有很远,“我就像其他所有的母亲那样。细节?没有什么特别的,我们一家人相处得非常好,而且总是会迁就对方以创造更好的家庭环境,因为只要还有激情存在,一切就会相得益彰。”

  出生在1975年7月的科隆巴里曾是1991年的意大利小姐选美冠军,当时还未成年的她在正式出道之后迅速在模特界以及电视主持界成为佼佼者,并被誉为是历届获封意姐头衔者中在美貌、性感以及知性气质等综合方面最完美的一位。除此之外,科隆巴里还曾在电视5台的热门电视节目《宪兵》以及电视1台的《家庭医生》中担任过女主角,当年其令人惊艳的宽衣解带曾为拍摄写真的时尚杂志带来了史上销量最高的性感挂历,人气也是超过了“性感女神”莫塞蒂、丰塔娜以及“国米教母”科尔娜等人,被许多意大利男人视为完美的梦中情人和性幻想对象。进入意大利影视和时装界之后迅速窜红,其性感挂历早在维埃里前女友卡纳莉斯、意大利性感模特科尔纳之前就是意大利最畅销的挂历。《MAX》杂志总编皮亚扎最终选择用科隆巴里来庆祝创刊18周年也证明了科隆巴里现在的走红程度,皮亚扎说:“我们选择马蒂娜是因为她正好代表了我们杂志的两大特点--气质和美丽。”

  至于与科斯塔库塔的感情生活,科隆巴里实际上并非老比利的“原配”,因为后者在1994年曾与名模莱蒂纳有过一段不成功的婚姻,性格不和的两人最终在仅仅一起生活了两年之后就迅速分手。直到2001年结识了科隆巴里,科斯塔库塔一直孤单寂寞的心才得以安定下来,而其最后能一直将较高的职业水准保持到了现在的41岁,科隆巴里在其中所起的贡献自是不必说,而据称老比利在生活内容方面的自制以及夫妻在性生活方面的适时禁欲堪称是其赖以维系良好状态的两大法宝。

  在经过3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科斯塔库塔与科隆巴里于2004年6月步入婚姻殿堂,而有意思的是两人在结婚问题上还曾遇到过不小的麻烦,据悉意大利法律规定结过婚的人不能再进教堂举办婚礼,因此对于是首次缔结家庭的科隆巴里来说实在是难以接受,直到最后法院特事特办,才让这一曾经一度导致两人濒临分手的矛盾得以解决,也同时才有了一段幸福的缘分得以延续下去。

  还有就是2003年两人本可结合,但是由于科隆巴里在迪斯科舞厅与年轻歌星文尼图奇大跳艳舞,招致比利一怒推迟婚期。如今比利和科隆巴里已经逢子成婚,老将佳人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随后又到了当年的10月,阿喀琉斯出世,让这个本以甜蜜幸福的家庭又增添了一层欢乐祥和的气氛,直到现在,这个三口之家一直都是其乐融融,令人艳羡的享受着天伦之乐。

  (Dave)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